2010-01-28 17:40:31小圓兒

能不能

有的時候

只是想來一點驚喜

只是想出門走走

看看山 看看海 看看樹木 看看花

孤單一直都是我害怕的東西

壓抑?

似乎有一點

不然為什麼眼淚總是不聽話的一直往外逃竄

控制不了情續

甚麼時候才能改改這種軟弱又無能的壞毛病

i don't want be that girl  !!!

just  want  be  strong

現在

我知道我在逃避甚麼

我在逃避大家都害怕的事情

生命的逝去

讓我不禁想著

假如 一直是孤獨一個人

沒有親人 沒有愛人 沒有朋友 沒有寵物

那是不是就是無牽無掛?

那是不是就不需要經歷失去摯愛的痛苦

變的冷血無情又何妨?

至少不會有心碎    心痛的感覺?

i don't know

i'm confuse........

小小的房間

卻覺得自己格外的渺小........

對於這個世界

我可以有甚麼影響力?

看到的東西 卻抓不住?

星星看似離我們那麼近 但連相機都拍不出她的美麗

一個人類能擁有的有多少?

一個完整的家庭? 一個幸福美滿的人生?

那一個人類能承受的痛苦又有多少?

失去親人摯愛的痛楚?   遭到最相信的人的背叛?

可悲的生命還能多遭?

人是不是永遠跳脫不出人類設給自己的圈圈?

 

 

 

能不能堅強的隱藏自己的情緒

能不能勇敢的鎖住自己的淚水

不是每次傷心難過時都有人陪伴在身旁

一定要學著怎麼讓自己振作

因為那是我們必經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