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8:31:10小圓兒

keep walking

很久沒來了

很懷念:)

現在似乎也都把心情直接打在無名  或是不打了

呵呵

 

習慣隱藏一些東西

明白到  一些事情隱藏起來比較好

雖然 我還是會被逼供

 

我微笑  為了你  我微笑

:)

 

習慣了不會說不

因為  真的真的  很願意為你付出

只希望 你能珍惜我的付出:)

 

小時候  自以為交過男朋友  就懂愛情

原來 年紀會影響

現在 終於懂甚麼叫做

 

為情犧牲 為情而死

 

現在 終於懂甚麼叫做

 

椎心刺骨 心如刀割

 

現在 終於懂甚麼叫做

 

洋溢幸福 春風滿面

 

現在 終於懂甚麼叫做

 

只要有你的愛與陪伴 周遭在如何 都無所謂......

 

 

小時候認為為愛犧牲的人很傻  相信自己不會這樣

原來 我也是這麼傻 原來 我也是跟一般人一樣

 

只是以前    太小了

 

看來 還是要年紀大一點再有另一半  比較好齁!

呵呵

原來不要太早就交男朋友 是還有這另一層關係的

 

 

 

因為年紀大一點

才懂得珍惜

才懂得體貼

才懂得為對方著想

才了解甚麼是愛

才知道甚麼是 無條件為你

 

 

 

身邊有愛人的女孩越來越多

看到大家都洋溢著幸福的表情

為你們開心:D

 

大家一起努力

讓這個世界 有情人終成眷屬

開開心心的

度過我們這短暫的人類生命

 

 

就讓我們  開開心心的

手牽手的  繼續走下去

 

:)

阿貝:D 2008-10-23 12:21:15

嘿嘿好久的一篇壓^^
不過我好喜歡這篇~
好幸福好閃亮XD

版主回應
呵呵 你現在也很幸福呀
你幸福我就開心:)
2008-11-10 23: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