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1:14:18小圓兒

最近的 很雜亂

人的一生中

有好多好多個時期

我的壞毛病

或許 真的是沒辦法完全接受一個人

每一個時段的朋友們

似乎 真的極少數的 會讓我想為他做無悔的事情

最近

覺得越來越疲憊

很想

把自己關起來




不喜歡有不熟悉的人進到我房間

會覺得地盤被入侵

會覺得自己沒隱私

想要有幽閉的空間



只讓能夠好好陪我的人

輕輕抱著我睡著





平衡甚麼之類的

我倦了

可以只照著自然走嘛

甚麼平衡不平衡

拜託 真的困難

多一點點體諒 多一點點包容

花朵 或許會慢慢綻放



只想要

每天每天

都是開開心心的 太陽日

我是


陽光少女:)’

陽光的孩子

陽光.....................

烏雲去去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