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6:53:06

報廢~唉喲我的媽呀



         今天早上是個報廢日,報廢什麼?就是過期的文件LO~~
   為什麼要報廢?文件擺著又不會有人去踢到,
         不是啦,是我們大大的辦公室已經沒有空間堆文件了 
        在9樓那間好不容易要來的小小小儲藏室再不清一清,我們可能要把辦公室天花板打開, 文件 準備塞在那囉
  
  But~~丹然啊,一定還有什麼重大的事情我們才可能4個人一起出動清理

  So~~~~What is it?     噹噹噹噹~
   YA~~~~~~~~~~~~5S

  好的,我現在沒空說明5S是啥鬼東西,自己上網查嘿..乖
     (超馬低,公司就是會想一些有的沒的事情繼續而且不間斷的蹂躪我們 )

  算囉,小勞工準備要上樓做苦力囉~

                                                                                      
  ~~~~~~~~~~~~~~~~~~~~~~~~~~~~~~~~~~~~~
  今天報廢的成員有:ME 小A 灰姑娘姐姐

     那........那個精神領導 & 價值不斐的...JJ呢?
      >>>>>>>>>>>>>JJ.在正在韓國的土地上逍遙呢..甲SONG呷~~~~~~~~

  
      要上9樓前,手推車是少不了的,先借了一台尺寸算中等的手推車,然後小苦力的路線是這樣子的:
   先把在辦公室已經傳好要報廢的幾箱,由我們辦公室往西側前進,然後經過以前IQC的所在地,
      再轉到目的地的南側電梯,再坐電梯到1L就到達報廢集散地
    (光看我打這幾個地方,可以想像我們公司真的也蠻大的說)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從我們辦公室要到西側要先換穿靜電衣+靜電鞋
         ↓
                      西側第一道門禁
                                    ↓
                         到IQC時,第二道門禁
                                    ↓
                         南側電梯,進入電梯時,要把靜電衣和靜電鞋脫了,因為出電梯門就是外面的天空了

 但是,我們三個進電梯後,才發現,林老師哩,沒卡刷,這時灰姑娘阿姐試圖找警衛幫忙,但是,
    這個機車警衛(為什麼機車,請看後面嘿)沒法幫又一堆話,這時,突然有一個超級好心人
 就把他身上的卡借我們,天殺的,整個好感動說,原來我們公司還是有好多好人的~~

     我們的第一趟算是小順利的完成了,這時我們三個人一致認為,接下來的工作一定順利的啦~
 
     我們三個回到辦公室時,再把幾箱要先堆放9樓的文件,輕鬆的堆上推車,三個人開心的又穿上靜電衣和靜電鞋, 從西 側電梯直奔9樓去。
 
  一到目的地,打開儲藏室的門,挖靠,對厚,開心個什麼,
     裡面有三十多箱啦........(可以不要搬嗎? )

                              唉...賺錢真的好辛苦~~~~~

     還好灰姑娘阿姐聰明地向別人又借了一台小尺寸的小拖車,我們將大約十多箱的
     貨堆上去二台手推車後,由一位嘉嘉小姐在前頭當導引,灰姑娘阿姐領軍,小A在中間顧前顧後,我於後面推著車,
     三個人和二卡車的貨成一直線的經過人資→業助→業務的地盤,到達可直達報廢區域的9樓第一座電梯前,這時
   嘉嘉小姐按了電梯的門後,就站在後面等著電梯升上來,
     BUT AT THIS 摩門~~~
     我和小A突然發現,
  電梯前不是平坦的,而且手推車
 上的貨高度比我還高(ME=162CM)
 阿罵哩,難不成叫我們在電梯前全部卸下再重搬

 還好,灰姑娘阿姐說,我記得前面應該還有個電梯啊,應該是平的,那位嘉嘉小姐很有氣質的不發一語往前走去,
 我也立即跟去確定一下,還好..真的是平的,啊某...我一定會燒了那些文件...

    就在要進電梯時,我先進去後,用我最大力氣將第一台推車要推進去,我們發現.它太重卡住了,小A就一起
    在我左方一起拉,這時,馬的,忘記按電梯裡的延長關門時間,我的手和腳都活生生的被電梯門打到,
                                                    阿娘喂~~~~好痛喔

 ~~~~~~~~~~~~~~~~~~~~~~~~~~~~~~~~~~~~~

 含著眼淚處理完第一趟的文件後,立即以最快速度回到定點搬第二趟,這時,稍微計算了一下
    發現以二台推車三個人的人力下,可能總共要跑三趟,厚..會很累餒,
 還好灰姑娘阿姐又聰明的再跟別部門RE了一台...直立型推車 (這是什麼鬼東西啊??)
 當小A還在想這怎麼推時,不管了,一台是一台,倫家手已經像吸毒般在小抖了說。
 
 當我們把所有的東西堆到三台推車上時,我們三個再次成一直線,先往電梯去。 老實說,這次多了台直立型推車,小A卡貨的動作更好笑了,二隻手擋前方,一隻腳卡後面推車;到電梯時,我伸手按了電梯的往下按鈕,突然我尖叫了一聲,靠,有電啦,我已經開始在懷疑,農民曆上都會說今天適合作什麼,今天我一定不適合搬東西啦,剛被電梯門夾到,現在被電到,是怎樣啦。OK ~電梯讓我們至少等了3分多鐘到到達9樓(這種小事,我們也認了..),一進電梯,我很機警的,先按了”電梯延長時間鈕”哈哈,想說這樣就夾不到我了吧~OK~先把第一車先推進電梯,我先用單手拉..咦..不動,再用雙手拉..咦..還是不動..小A,來幫忙一下,拉不動餒???小A這時也進來幫忙了,我們二個一起拉,天啊,只有推車的把手呈現15度,車子依然不動如山,完了,怎麼辦@@,這時小A從推車的屁股試圖推進來,一樣,不動餒,我們二個只好..用盡等會要用到的力量,車子輪子稍微離開地面那一剎那間,迅速將車子推進來,推進來時,我和小A真的喘的哩...

終於三台大小不一的推車都”順利”進電梯了,也按了1L的目的地,這時我們三個人又說:再這一趟,我們就完成了,這時,噹..咦.電梯出現在六樓?門一打開,我們三個傻眼,因為眼前有一個棧板的”報廢”,像貨物般的打包完整,也準備推到1L報廢,真的好專業的報廢啊~因為我們三台已經將電梯空間佔滿,已無它容身之處,只好跟它 We are sorry lo~。電梯關上門後,直奔1L,(這時我們三個人真的很興奮,門一開東西一丟,我們就完成囉~),這時,電梯開門了,噹噹.....靠~(我們三個真的呆住了)
門外的鐵門...鐵門...關起來了,什麼時候電梯外還有鐵門,那.....到底是誰關的啦?是不知道公司今天整天都安排報廢嗎?SHIT~SHIT~SHIT~ ,我們只好又按到1樓找人求救,這時灰姑娘姐姐先衝到門外去找警衛,需要他的幫忙了,一分鐘後,阿姐回來了,臉色不太好看,我們問說他講什麼,我們家的警衛是這樣說的:

  你們今天報廢是要多久啊?公司有規定,只要門一打開,那個門口就必須要顧,你們這樣我很不方便,我要去上個廁所,都沒辦法去

    ********************************************************************
            我們==>

 JJ...我們三個的委屈,等你凱旋歸國,再跟你好好哭訴


JJ888 2009-05-17 15:04:26

實在足歹勢ㄟ~妳們的血淚史我懂.....來惜惜!

QUEEN0521 2009-05-11 20:28:26

唉..真的粉倒楣的說,就是忘記看農民曆,早知道不要搬了(可是也沒辦法不

搬說 = =")那天被電梯門夾到,又被電到,快搬完時,那個門口居然被守衛拉

下鐵門..整個塞到極點..先人的智慧還是要參考的啦..@@



P.S.:那間儲藏室你們檔案都堆到天花板了,我開始擔心..我們文件都沒你

們多都搬成這樣了..啊你們.....要搬時,記得從你家直接帶保力達B來

囉..@@

lindamarylin 2009-05-11 00:30:52

苦力..來瓶蠻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