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17:33

拒絕 vs 接受 and 好意 vs 麻煩 是我觀念老舊了嗎?

一位同事即將離職,其他同事想在她要走的前夕相約吃個飯,中午聽到這個同事在跟其他同事說:

吃飯的地方,我可不可以自己帶外食去吃?另一同事告訴她說:不好吧,主角是你耶,這樣好像怪怪的。

這個同事回應說:因為我那天是吃素,有訂便當耶..那..不然我點個飲料就好

其他同事#$%^@#$^^&&**(

**************************************************************************

我在想一件事,這個邀約是否對當事者其實是一種額外的負擔?大家直接想法的邀約,這個好意是否

應該再被思考?我開始不懂所謂人情事故的真心或表面配合邀約的意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