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3:50:57 leticiachen

鴻文學測美語K班

喔~今天受到蟑螂的驚嚇(以後跟我打招呼請不要拍我的左肩~~)
有點睡不太著,趕快來寫寫K班好了

去年帶著捨不得J班的心情接著上K班
(因為他們真的很好笑,我也荼毒的很High)
可是國中本來就是一年一年的安排
也只能祝他們一切順利(什麼跟什麼的結尾啊!)

上K班一開始很高興Amanda的回來~
(因為國一下因為他不乖所以就先停一陣子)
這樣國二的Jay和Roy才不會太孤單~
K班都是一些老面孔
不過有些真得是不認識~~
Ex: Jack, Daniel, Jessica, Johnny...就是都沒講過話
由於教材不一樣,所以上法J班也不一樣
加上女生都乖乖的,不需要甚麼大聲罵人
只是每次段考都讓我七上八下的~超緊張的啦!(應該說每次段考都很緊張)
畢竟考不好一定是老師的錯~~是我沒注意到他們家小孩哪邊比較需要加強~~
雖然好像很平順,可是一到下學期就走了三個...不...正確來說是四個
整個心情都很差~沒辦法,留班率就我流失最多了,唉....

Jessica和Amanda最會挑我台灣國語了,而且再怎麼小心想帶過都會被他們抓到!耳朵也太靈敏了吧!
不過我講太多話就會這樣,加上我又喜歡看鄉土劇,可是我真的有得過朗讀比賽第一名喔!
Amy我知道有點散散的,明明就是聰明的小孩,再用功一點啦!
Mabel很優秀,一開始感覺比較緊繃,想叫他放鬆一點,但是有時候覺得他似乎有點太放鬆,哈哈(矛盾的講法)
不過我相信(Ivy也相信)(Ivy的愛將超級多,我羨慕你!我的愛將都是天王級的,哈哈)他會做好自己應該做好的事情的~
Angela和Lily也都很乖,都會做好應該做的事,開學再見面~
May也很乖,但是聽力要再小心一點
Daniel是男生中最乖的,上次還幫我訂東西!感恩啊!
Jimmy和Johnny真得是一對寶,想要炒熱氣氛,可是說話還是要看場合的,要知道分寸啦!!
(我一直覺得Jimmy想要取代我搞笑的地位,但還是我比較好笑,哈哈)
安安Spencer散仙一個,請給我認真一點好嘛!!!叫Josephine電死你!!
Jack也是散散的,但他都不說話,也不知道可不可以開玩笑,每次說他我都有點害怕他生氣,應該沒有生氣吧!
還有要記得背,,,,單,,,,字,,,,,以及動詞甚麼時候要加S!!!!!!!!!!!!!!!!,BE動詞和一般動詞不要放在一起用!!!!!!!!!!!!!!
Jay和Roy都可以讓我笑加威脅和荼毒,在多張的考卷都會默默收下,國三英文要加油喔!



臭Jimmy比什麼中指阿!!照片都被你破壞了!!!!!!!!!!!!!!!!!!!!


p.s. 今天罵75班罵到喉嚨痛~下次要節制一點,不然這麼愛講話的我怎麼受的了啊!!

上一篇:暑假新生活!

下一篇:I'm not a good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