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2 01:35:17 leticiachen

暑假新生活!

開始周休二日的暑假又來囉!!!!
加上佳音的課程告一段落~
所以只上三天班!
可是其中有一天是星期五從早上十點上到晚上要十點
一早就扛一大堆東西去~書+功課+閃示卡加一加有十公斤了吧!
上了一整天下來覺得腳有點酸~畢竟都要以站的居多,
還有喉嚨還滿痛的,都不知道要不要用麥克風,小的那台一直嗡嗡叫又有一點接觸不良
大的那台又太麻煩~我的東西已經很多要拿還要再提那台,想到就頭大
再來就是上了一天的課我的腦袋竟然是空白的~
總覺得好像有那邊沒做好~~天啊!!
看看下禮拜記憶會不會恢復一點~

暑假到了當然班級也有些變動
很乖的81班和天王級的68班掰掰了!
81都很乖,只是除了Eric之外我覺得其他都對英文少了一點熱情!
我覺得這個熱情是很重要的~因為會驅使你往前就是靠熱情了
68就是小六都上國一了!
由於他們去年幫我慶生我很感動
所以我今年他們畢業我都送一隻熊
只是聽到有人把熊拿來玩並打壞,有種心意被放在地上踩得感覺
不過沒有很很很生氣,一來是因為覺得他很幼稚,二來是我脾氣我變好了,哈哈(誰相信啊!!)

新接手75班,一開始讓我有點心驚驚~
因為接的是Ivy的班,我跟他風格差那麼多
再來聽說家長的意見會比較多一點
目前上了一個禮拜還在適應期~
再看看囉!!

85班~新班!我回來三年連續三年都帶新班
今年忽然有種小小的疲累感
可能是忽然叫我Demo有點措手不及
還有就是沒能跟81班好好上完最後一堂課
再加上第一個小時結束有家長直接跟我說我上的無法引起他們家小朋友的注意
第一次上課一個一個練習開口就要花一點點時間
還有寫字也是要慢慢帶,因為年紀都比較小
所以無法一直瘋狂玩遊戲~(因為他們家小朋友是要瘋狂玩遊戲才會注意的~要他寫字和開口都不願意)
聽到這個只能嘆氣還能說什麼~是我能力不足吧!
害我連續幾天都睡不好~畢竟還是有留不住學生的壓力
這班和之前都相反,女生比較多,所以需要溫柔的上課~嗯!溫柔!

學測K→L班
有國一新血的加入還有國二的平頭族+Jessica and Mabel
今年我打算先以國二的為主
上難一點的東西,還有多作閱讀測驗
加上文老說暑假要多寫作文~就讓他們多多練習吧!
還有就是有些人還不太清楚我上課的脾氣
不是在我面前指指點點說悄悄話
(我很不喜歡有人上課說悄悄話,而且還是指著我說!)
就是在那邊發呆加整理書包
就連知道我脾氣的還在那邊大聲的說別人
都已經那麼大了,應該要成熟一點啊!
總之~我會讓他們很快就進入狀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