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19:04:39高境大師

殺業造罪

                   殺               罪                   之ㄧ

     小時候家住于台南市的『下林』(地名)位於台南市的西區,

『下林』村之中有一廟宇年代久遠香火鼎盛,供奉之主神『太子

爺』是『下林』村民精神寄託和休閒之處,村中有一人以灌香腸

維生,但他所灌的香腸肉不是一般的豬肉而是『豬母肉 』,所謂

豬母肉是指懷孕的母豬 ,因為聽說懷孕的母豬肉質特別的香淳

比一般豬肉的肉質細緻,因此他都以豬母肉來販賣。

     『下林』村中裡有一條溝渠,村里漁塭的水都是靠那一溝渠之

水來做灌溉調節用的殺豬之人就住於溝渠之附近,常常見到他

於半夜屠殺懷孕的豬母,將母豬肚裡的小豬隨之丟棄到

溝渠之中隨水流走,這些人真的是很『夭壽 』(台語)那些小豬

還未出生就已經死亡,每每聽那待宰之母豬慘叫哀嚎之聲音真叫

人於心不忍故那一溝渠都有一群豬的畜靈在作怪擾亂 ,這些人的

殺生之手法太殘忍,不僅造成了殺業也造成環境的污染,我遵照

『大自然的定律之法則』執行,於是開口說殺豬之人是『罪加一

 』,絕對活不過三個月果真三個月一到那些人罪業深重,自己

就向死神

報到去了。

 

                           業       造                            之二

    在台南市的東區『後甲』(地名),在『後甲』菜市場裏正巧

我愈丟垃圾時順手掀開路邊的垃圾桶 ,赫然發現裡面有一個被刀

剁下丟棄的『狗頭』兩粒眼睛圓滾滾的血淋淋為之恐怖,心裡想

竟然有人做出如此行為真是沒公德心,狗頭放在垃圾桶不知要

嚇壞多少人。


    一日我剛好經過後甲裕農路的路上 ,見到有個人追著狗欲想要

殺之,旁邊之鄰人說那人是『賣香肉』的,所以常要殺狗販賣為生

,我見到了這一幕當下覺得人真是最殘忍之動物人為了滿足

自己的口腹之欲不惜殘殺動物,無惻隱之心人與動物無異,雖然是

養家活口的職業,但那殘忍的手法已經造成了殺業,將來也逃不

過自然的法則,故我馬上去勸告那人不要趕盡殺絕,留他一條生

走雖然只是一隻狗呀。


      他的回應很不友善而且大聲吆喝,表明這是他維生之職業無法

聽我的建議不殺狗,他不聽我勸告根本不當一回事,當時我一氣之

下就開口說了,再三日你就不會再殺狗了,那人覺得我莫名奇妙無

理取鬧,事情之結果真的不到三日在第二天的晚上,那人在製造炸

藥之類的東西可能是要殺狗吧,但不知未何炸藥不慎爆炸將他的兩

隻手炸掉了變成殘廢,故從此以後他在也不用殺狗了。


      這兩則的故事都我年輕時的親身經歷,意警惕眾生『大自然

循環定律法則』是怎樣做怎樣受,『一刀之苦』會使對方產生怨

恨之意化為怨氣,此為『因果業障』之發生,殺豬、牛、羊、雞、

鴨、狗等雖為動物但這殺生之行業,在當下或未來將會要為此付

出相等的代價,就是『一命償一命』之果報為怪病纏身,車禍意

外,子女殘疾,智慧低下等等,來世也可能為『畜生道』淪為動

物,遭人殺害或遺棄。


        要明白殺生包含為『殺之有形之物』為一刀之苦,但殺人的

靈性為『殺之無形之物』,用來比喻言語殺人如『嘲諷、辱罵、

攻擊、顛倒是非、惡意欺騙、詛咒』等等言語,這也可以說用『

思想』來殺人,因一句話人與人之間結怨結仇,更嚴重者使人的

靈性毀滅而喪失生活的意志力,造成『分離、死亡、想不開、憂

鬱症』等精神上的疾病,所謂『殺人於無形』其行為更是恐怖其

罪不可饒恕,所以人的一言一行都應謹慎修養,凡事三思而後行才

不致產生因果業報為是。


     我身帶天命職掌『大自然的循環定律法則』,事情讓我『

金口』就會執行了,我的父親過世前三個月,我就已經知道父親

的壽命將至,所以我告訴我的母親要注意父親的身體,可是當時

父親身體健康也無病痛,誰會相信我的話母親罵我是『烏鴉嘴

警告我千萬不要亂說話,但我每一次開口都讓會發生,當時我還

年輕也不知我有如此『與眾不同』的能力,就在有一天的晚上父

親卻一睡不起,三個月後我的父親真的過世了。這天下之事『

我不知 ,無我不曉』卻無我所能為也,明知道要發生『生死之

事』我也不能干涉,是我金口一開事情就會發生嗎?其實我只是順

從『大自然』的意思說出來而已。 


                                            高境大師親身經歷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