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18:51:42高境大師

斬凶星惡煞

 我是台南陳先生,我要在此寫下畢生親眼所見難忘的經驗,事情發生在去年是我住在這房子已經2年多,最近不知為什麼就開始生病,諸事不順、車禍不斷,平均每一月車禍一次,太太也沒工作,夫妻的感情也不好,常常吵吵架,小孩子有氣喘,生病是家常便飯半夜常常發燒醫院跑到腳軟。

     原以為是風水不好,於是我找了地理師來改風水,地理師說這房子的煞氣太重住人不平安,無奈我只好花好多錢改房子,沒想到倒楣的事還是接二連三如排山倒海而來。

     我實在是灰心透了想要搬家,於是在家上網找房子。在瀏覽網頁的過程中,我看到了高境大師的網站,網頁有介紹福星館的資料及高境大師辦事的經歷,跟太太商量之後決定要到福星館看一看。經過大師的諮詢之後,確定是有無形界的干擾,當然是家宅不安、諸事不順,不是改改風水就有效,就像芒箭在背,如不拔除藥石罔效。

     這天大師來到了家中,我一見大師說也奇怪一直發抖。大師很嚴肅,我都不敢正眼看他,大師在房子的四周走了幾步,忽然拍桌子大喊說『斬兇星惡煞』,頓時天上居然轟轟作響好像打雷一樣,『五雷轟頂』轟的一聲打下來嚇壞眾人,大家都臉色鐵青,當場氣氛凝結不敢言語。大師說我的家有天狗星、以及兇星惡煞在此作亂,如不去除將來影響範圍甚大,恐成地方性的災劫,所以出動天上之雷神轟打惡煞,以彰顯天地正氣。

     
    高境大師所言不假。如不帶真天命之人,為何能有如此的神力,大師說我是有福氣德行之人,否則怎能看見此異象,

    
   現在我的生活已經恢復平靜,家宅平安真的感謝高境大師。

                                                                                    台南陳先生 真人真事

上一篇:小神童

下一篇:謀財害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