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6 08:22:39快樂

Kimiko嚴教 學生越趕越多

Kimiko嚴教 學生越趕越多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舞蹈老師Kimiko日前在臉書上說:「對沒穿適合服裝跟鞋子,被我拒於門外的同學深深感到抱歉。」她常上中天《康熙來了》當舞蹈評審,節目上溫柔,但上課時對學生很嚴,「若學生因穿不適合的鞋子受傷,一輩子不能跳舞,會不恨我嗎?」

( 圖 / Yahoo!奇摩時尚美妝訊息 )其實舞蹈老師很怕沒學生上課,但她反其道而行,不但要求學生要穿正確服裝,上課也要準時,還常把不守規矩的學生請出教室,「保護學生的安全,也維護準時上課同學的權益。」但她越嚴格反而越受學生歡迎,她的舞蹈課場場爆滿,學生要提前一周上網預約。

她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先把教學影片放上網,讓學生參考,同時花很多時間設計課程,「我幾乎沒有休假,跟便利商店差不多,我就是喜歡帶學生一起跳舞的感覺。」

她每天至少3堂課,周末多達5堂,非常耗體力;她去年9月出書,至今銷量15萬本,日前又出第二本《精瘦美2貼身教練 KIMIKO’S魅力有感塑形》。

有次上非洲舞,要用凶悍的態度跳舞,但女同學都揣摩不出來,她就帶著學生一起罵髒話,「當你在罵×的時候,自然就有氣勢,我們全班一起罵,隔一條街的人都聽得到。」

丟著不管或一味的求全,不僅讓學生更看不起老師,亦會造成未來社會動盪不安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