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 09:52:10:: Kame猴 ::

赤 龜 - 只想牽起你的手 (3)

「喂,你幹嘛一直盯著我看?」龜梨首先打破兩人之間的沉默,因為一直有一道眼光猛然的盯著他,雖然現在是下課時間,是大家的自由活動時間,但這個人的行為讓他渾身不自在,實在受不了。

「看你可愛。」罪魁禍首赤西聳了聳肩,微微笑的說,不知道這是當真還是玩笑。
龜梨不知道要回答他什麼,只好以無言代替回答,覺得這個人真的是沒救到極點,首先是打工會打到睡著,對客人也一點禮貌都沒有,現在還對剛認識的人開玩笑,這在他的人生當中是從沒遇過的人。

「喂、我說啊…我對你也蠻好奇的,你為什麼昨天那麼晚了還在外面遊蕩…現在又轉來這間學校啊!?」赤西不管龜梨的不理睬,繼續為自己的好奇心尋找解答,他將臉慢慢靠近龜梨,手遮住嘴,壓低聲音的問,好像在講什麼秘密似的。

「喔喔…那個啊,因為我從別的地方搬來那裡,昨天就是到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購物!因為那附近根本沒學校,最近的就這間,懂嗎?」龜梨完全不配合赤西把這個當秘密,而且似乎還想繼續說下去。「那你怎麼自己在那上大夜……」

「嗚啊!拜託你啊!千萬不要說出去啊!被馬老知道我就大條了!」緊張的赤西雙手合十,
懇求著龜梨。
這所學校是不贊成打工的,當然有些老師是會通融學生,但是這班的導師可不是那麼的開明。

「喔……反正這也沒什麼好講的……無所謂啦。」
「哇!太謝謝你了!我們一定可以當好朋友!」赤西激動的抱住龜梨,開心的吶喊著。

突如其來的動作讓龜梨反應不過來,沒辦法馬上拒絕赤西的懷抱,只能呆愣愣的任赤西抱。

「唷,不愧是仁,一下子就跟新同學那、麼、要、好、啦?」在一旁看著赤西及龜梨的互動已久的中丸雄一,忍不住趁這個時候來捉弄一下赤西。
「要你管啊!?喂!你打擾我們美妙的互動時光耶!滾啦!」赤西用認真的語氣說著開玩笑的話,揮動著左手,像是趕動物似的,而右手依舊停留在龜梨身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遲遲不肯離開。
「你要我滾就滾?偏不滾!哈哈,我來認識認識這位pretty的同學!你好啊!我叫做中丸雄一,啊、你可以叫我小丸子唷~哈哈!」中丸對著龜梨開始自我介紹,臉上堆滿笑容,伸出手表示要跟龜梨握手。
「噢,你好,我是龜梨和也。」禮貌性的握了握手,龜梨並沒有多說什麼。

赤西在這段沒有他戲份的時間,一直看著龜梨的臉,不知道爲什麼,同樣的性別,應該不會有這種感覺才是……他覺得龜梨真的好看極了,身材遠比過一些女人,柔細的髮絲滲著棕色,一點點的風讓髮絲飄逸起來,更增添了一分夢幻的氣息,加上赤西對於他,實在有很多很多的疑問,這也許是一種感覺,赤西只知道自己很想知道他的一切。


「西……赤西……喂!呆仁!」一個巨大的聲音在赤西的耳邊響起,讓他的神飛了回來,不再停留在龜梨身上,而轉到了聲音的主人──中丸。
「幹、幹嘛啊!?那麼大聲…」赤西搔搔頭,先是狠瞪了中丸一眼,後是偷瞄了龜梨一眼,好顯他沒發現他在看他,這都有勞於中丸的閒話家常。

其實中丸都看在眼裡,他知道赤西一直盯著龜梨瞧啊瞧的,好像三歲小孩見到了沒看過的玩意兒,猛盯著看。中丸似乎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


-----

「我想要看透你。」





猴 050630
※謝謝你/妳看完了這一段^^ 如果你覺得還不錯,請鼓勵OR推薦我一下喔^^這會成為我加速敲文的動力!
Blue 2007-08-14 14:06:15

希望你可以加加油呦!
多增加眾人的福利
ㄏ~
講的超嚴肅的
怪~ 炒熱氣氛中
加油!加油!加油!

Ryoyu,, 2007-06-25 14:12:36

阿阿~~~超想再看的!
加油>\\\<
好久沒看到赤龜的純情小說了~(歐飛)

2006-10-11 20:52:21

哇 好口愛
真期待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