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0:55:00:: Kame猴 ::

赤 龜 - 只想牽起你的手 (1)

凌晨的街道,除了黑暗與寧靜在四處徘徊,以及偶爾看到的幾個人影,剩下的只有那幾家二十四小時無休息而熱心營業的便利商店,就算是每個人都進入夢鄉的時間,便利商店的招牌燈還是光明的晾在那兒,也許是為現在很多的〝夜貓子〞而服務吧。
當然,在這種冷門的時刻,值大夜班的店員可是非常消遙自在,可以看自己的書啦、漫畫啦、吃零食、喝飲料,還是睡大頭覺,都隨自己的便,但是…前提是要沒有客人的時候。

在離市中心不近的郊區,只有唯一一家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但是附近人煙稀少,就算是白天也沒什麼客人上門。

裡頭的店員睡的不省人事,單單只靠著牆壁就闔上雙眼酣然入夢,雙手交叉著擺在胸前,整個人穩穩的站著睡,一直沒有發覺自動門已經「叮咚」一聲的開啟以及腳步聲。
進門的是一個男子,身著白色襯衫及黑色長褲,上衣的釦子沒一個是釦起的,胸膛就大膽的裸露在外,修長的腿跨出不小的步伐,走到裡頭的冰箱俐落的拿了幾罐可樂後,還沒回到結帳的櫃檯,便看到在那呼呼大睡的店員,男子臉上並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將可樂放上櫃檯,
頭伸向前看著店員掛在胸膛上的工作證。
  「喂!赤西仁!你睡夠了沒?」充滿怒氣卻冰冷的聲音在這位店員─赤西仁耳邊重重劈下,
使得他放鬆的精神整個緊繃起來,鬆垮的身子馬上立正站好,惺忪的眼頓時變的有神。
「對、對不起!」赤西仁朝著男子深深的鞠了躬,表示歉意。
「噗…所以…可以幫我結帳了嗎?」男子伸出手比了比檯上的兩罐可樂,臉上想要故作鎮定,卻還是發出了噗哧笑聲。
「喂、喂!你笑什麼笑!?」本來已經很慌張了,看見他笑,赤西更是慌上加慌。
可是說真的,雖然只是不經意的嘴角揚起一些些弧度,赤西卻覺得這男子的笑容好看極了。
「人看到好笑的事不就要笑嗎?還有,你可以把口水擦一擦嗎?」
赤西伸手摸摸嘴角,果真感覺到濕濕的,這時的他已經不是面子灑光光可以形容的了。只好漲紅著臉用衣袖把口水胡亂的擦拭掉,拿起可樂想盡快結帳完讓這個〝讓他緊張的顧客〞回去。

「吶、五十給你不用找了,剩下的就當作是撫慰你心靈,還有讓我看到一幕〝可愛〞的畫面。」
男子將硬幣遞給赤西後,頭也不回的走出自動門,留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赤西呆呆的佇立在那,
他真不知道要氣的牙養養還是感謝那個人把他叫醒。


「什麼可愛啊……有沒有搞錯……我可是個堂堂的大男人咧!」


而且…可愛的是你吧?


- - -

「我現在知道,相遇只會讓我對你的記憶更深刻。」





猴 050603
※謝謝你/妳看完了這一段^^ 如果你覺得還不錯,請鼓勵OR推薦我一下喔^^這會成為我加速敲文的動力!
Blue 2007-08-14 13:55:43

感覺還鋪錯ㄟ..
ㄏ~
加油嚕!

Ryoyu,, 2007-06-25 00:14:21

加油~︿︿
感覺還不錯看呢!期待下一集ˇˇ
不過前面看起來像"龜赤"文呢!(有點驚到~o口o")

2006-10-11 20:32:29

恩恩
加油~
多寫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