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1:50:01妮珂

別人吃糖我喊甜

有個好友在情人節的今天收到一大束花
這不禁讓我替剛歷經愛情長跑卻情殤的她特別高興
因為能體會她之前的心情以及復原期的陣痛、徬徨、適應和新生
聽她述說那位男士的用心和兩人相處的情形
我的驚訝和興奮連連
因為一同感受了那種剛要萌芽戀愛小苗的新鮮和浪漫
以及想到這是她長久以來可能遇見的新春天
我的反應可真算是「別人吃糖我喊甜」……

其中還有讓我得意的事
當她提及兩人曾相約去看花燈和平溪的天燈(據說今年天燈活動改在十分舉行)
我就說…..那他應該會用手輕摟你的腰,以免被人群推擠;還有….。
她便很訝異地說太厲害了,你怎麼都知道?
哈哈哈
我就是知道啊…..
各位男士,你們一定也很了解吧?!

至於她今晚有啥活動
在她一溜煙咻地和我道別之後
我才遲鈍地感到好奇了起來
可是…已經問不到人了
打手機? 不好! 就給她一個自在獨享的節日吧。

02/14/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