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9 11:32:18︿︿

忙碌

這幾天忙到有種快死的感覺,小張打電話來說翻譯的事情
星期一翻譯社要我趕一篇水庫的施工設備的翻譯,27頁數
雖然圖片很多,但是單字也不少,翻譯趕著隔天要,我都快抓狂
因為電腦出了狀況,差點資料回不來....
迫在眉梢的在當天給,翻譯完會再看一次
有時間我會再多看一次
不過通常只有看一次檢查的機會.....
我又得對不起卡通,因為我這星期的翻譯都超時工作
特別今天我得交出很多翻譯量
昨天公司打電話來關心,我還說沒問題
因為晚上我都得教書,所以時間很不彈性,唉
不過這是我的選擇,沒辦法
今天忙完應該可以好過一點點
我問起小張錢的事情
10月底支票兌現後會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