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2 18:01:44Kailee匠

給自己的warning.

認識你之後,
每天...我給自己warning,
要自己記好,要自己做到。

我warning我自己,
不可以太愛你,因為你遲早會飛走,
這樣的我會難過,而這不會是你想看到的。
你不了解我有多死心眼,所以你才會說我總有一天會對你沒感覺。

我warning我自己,
不可以纏著你,因為你討厭,
我不要當那樣子的人。

我warning我自己,
要認清本份,你和我之間有一條看不見的鴻溝,是我多努力都跨不過去的,所以不可以對你存太多夢想。

我warning我自己,
讀書要努力,因為你討厭笨蛋。

我warning我自己,
天天都要很fresh,因為你討厭無聊事。

我warning我自己,
不能耍脾氣,要保持好情緒,
要學著對別人好,
都只是因為我怕被討厭。

我warning的好累好累,
可是我努力學著做到,
至少跟你在一起,
我希望你快樂,
就算most of the time...我不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