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4 19:08:07班代

序言

人生只有短短的百年
雖然短暫
但是班代不期望活那麼久
大約活到70歲就好了
當別人慶祝人生七十才開始時
班代希望我已經看遍這個世界
做過所有我想做的事
人生沒有遺憾
然後閉上眼好好的睡一覺

截至目前來說
班代的人生可說是順順利利啊
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實習 就業
一步一步都是風平浪靜
不小心...今年已經任教第二年嚕
25歲以前的班代
人生是沒有規劃的
渾渾噩噩渡日子
今朝有酒今朝醉
25歲以後的班代
我希望能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做我想做的事
爲我的夢想努力

國中第一次去墾丁就讓我念念不忘
然後高中 大二 外埠參觀 大學畢業前 今年跨年
每一次的接觸都讓我更深深愛上這個海灣
於是在墾丁搭建自己的夢想
就成了我最大的目標
因此我想把這一點一滴都記錄起來
從無到有好好的保存
一直到我實現我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