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3:17:16假扮ㄉ天使

寶貝 生日快樂


 

寶貝

明天就是妳的生日

媽媽想對妳說說心裡的話

 

 

好快好快

日子過的好快

轉眼間 妳已經要兩歲了

怎感覺 前陣子才將妳捧在懷中

今天看妳卻已經是個小孩

有想法 有個性 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雖然妳一樣愛哭

 

 

 

看著妳的成長

媽媽感到好驕傲

妳是不可多得的寶

 

知道嗎? 妳讓媽媽知道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知道嗎? 妳讓媽媽懂得「媽媽」的重要

知道嗎? 妳讓媽媽從一個孩子變成大人

知道嗎? 妳的存在讓媽媽懂事

 

 

 

雖然妳偶爾會惹我生氣

雖然妳有時會讓我氣的揍人

但 

每當妳用稚嫩的聲音喚我一聲「媽媽~」

一切的氣 馬上煙消雲散

 

每當媽媽遇到不如意

輕輕落淚被妳看見時

妳不會安慰 但 妳總是靜靜地窩在我身邊

當我呼喚妳時 妳總是給我一個甜蜜的笑容

讓我知道 妳會一直陪著我

 

 

 

 

好愛好愛妳

當妹妹出生後

媽媽更加愛妳

妳的懂事

讓媽媽可以全心照顧妹妹

本以為 妹妹的到來會讓妳排斥到不行

妳的表現 讓媽媽我感到好驕傲

妳懂得先讓妹妹

我從來沒有和妳這樣要求過

即使妳已經很需要我的擁抱

但當妹妹哭哭時 妳會等妹妹不哭了才要我抱抱

妹妹哭了 妳比媽媽還要緊張

又是給奶嘴 又是妹妹~妹妹~聲聲喚 甚至想要抱抱妹妹

就是要昧昧不哭

寶貝 這樣的妳 好棒!

 

 

 

妳是我捧在手裡的寶

細心呵護妳守護妳

要妳不受委屈 要妳快快樂樂

不求妳有豐功偉業

只盼妳有顆善良的心 有顆懂得「愛」的心

只要妳健健康康長大就好

 

 

 

 

 

 

 

寶貝

兩歲 生日快樂!

願妳每天開開心心

願 媽媽能陪伴妳長長久久

 

 

愛妳   直 到 永 久

上一篇:無題!

小晏子 2009-01-10 13:57:46

雖然字很小

不過我還是有秘密通道可以看文章內容

諼諼真是個貼心的孩子

脾氣雖然很拗

不過還真是個好姐姐呢~

p.s過年在去你家找諼諼和宥臻妹妹玩~

p.p.s乾媽記得諼諼姐姐的生日
只是禮物還在看...
這年紀會開始玩八比娃娃了嗎??

我都忘記我是幾歲開始玩八比娃娃了@@

版主回應
哎呦~~不要買芭比啦~
買衣服買衣服
寶寶最喜歡衣服了(其實是媽媽愛啦~~)

乾媽來看寶寶和貝貝就好啦!
寶寶會超開心的
過年快點來過年快點來~~~
2009-01-10 16:5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