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11:43Soul魂★

[ 偷心2 ×]

   第 二 幕 :  獵 × 物
 


『嘟─嘟──喀擦...喂...任務...開始了......』


回到寧靜的公寓裡,脫下那厚重的禮服,打開電視,已經累癱的瑜欲回想起在城堡裡的損事,

她把頭往後仰並靠在沙發上,左手遮著雙眼,

嘴裡碎碎唸著:「該死的福私...幹麻叫BOSS給我那麼難的任務阿...」

心裡卻思想著:

 其實...我在走出來房間時,大廳的舞會已經開始了,Y這時正好走下樓笑著道:「要不要陪我跳之舞呀?!」

 我知道自己還是那張普克牌臉,但我答應了。

 優美的鋼琴聲環繞在大廳中,聽著音符的跳動,不禁的,自己的心也跟著舞動,

 有點開心,心驚膽跳的感覺...好好!!

 可是...Y最後跟我說了一句『seele echeider』...

還說我有神奇的力量,

那是...什麼意思?!我不懂...


瑜欲睜開雙眼,看著有點漏水的天花板,這時瑜欲養的貓咪跑出來踩到了在地板上的遙控器,

轉到了新聞台,《...死者“天部屬 笛藝”在今早11點11分墜樓生亡...》

「什麼?!」瑜欲聽到“天部屬”三字馬上爬了起來,並跑到電視機前,

她驚訝的道說:「墜樓?!怎...怎麼可能?!」

《...這個時間是否是他本人算好的,還是天定的?!附近鄰居都...嗶──》

瑜欲這此時把電視關了起來,一旁的貓咪傻傻的看著牠的主人,

她發現喵咪在擔心她,摸摸貓咪的頭,並且對牠微微笑,

貓咪似乎懂了,閉上牠那碧藍且透明的眼睛,「喵~」了幾聲就跑走了,

瑜欲看到貓咪跑掉後,坐在地板上靠著身後的沙發,

輕輕的道著:「明天...任務就開始了......」

她也閉上眼睛思考著,最後,瑜欲「噗!」了一生的笑了出來,

「呵呵,想什麼呀?!傷害頭腦,明天...就隨機應變吧!!」

她站了起來,笑著道:「喵喵~睡覺囉!!」說完就打開房門,

貓咪很自動的跑出來,還自己跑第一個進房間呢!!


當微弱的燈光已經道什麼也不剩時,

「嗚──」類似鳥叫聲的聲音比起比落,一隻隻的禿鷹站在窗外的樹梢上,

一雙雙明亮的眼眸,緊盯著獵物並隨機行動......

則...獵物是......!!!



                     《To Be Contin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