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10:40Soul魂★

[ 天空沒有下雨2 ×]

  ⊕ 第一曲 : 握手 ↘

微風輕輕的吹著,康媛睜大了眼睛,看著這一片美麗的風景,

雖然是都市,但...都市之外,是七彩般的田園,康媛似乎已經忘了他們還在天空裡呢~~

「嗚呼────!!」少年開心的叫著,這時一陣風吹來,康原把眼睛一閉,睜開時,

康媛傻掉了,她心想著:「好、好帥......」少年長得非常清秀,純黑的髮色,棕黑色的眼眸,

像是宇宙般的快要把康媛吸了進去,忽然,少年的臉轉向她,但康媛還在“呆呆”~~

少年笑了一下,道:「怎麼~!?愛上我啦~~!?」這句話才把康媛拉了回來,

「嗚....我愛上妳的話,我就不用活啦!!」少年的臉又轉回去了,

隨機丟了一句話:「真是一針見血....我喜歡~~!」說完,用他那無人能抵的笑容看著已經臉紅的康媛,

就在康媛臉紅當下,「要‧降‧落‧囉~~~~!!!!」少年故意拉長了音,

康原想了一下才......「咦!!!???」康媛一緊張,抱緊了那為少年,全身縮得緊緊的,

少年看她抱蠻緊的,左手慢慢的放開,右手把她用進懷裡,

他在空中的動作有點要蹲下來的感覺,那為少年的右腳有一點點著地時,

馬上蹲了下來,往前衝───===☆───==☆

「你又、又要帶我去哪啊!?不是已經安全了!?」少年沒有回答,

但,「他的臉色有點不太好,跟剛剛那開心、愛耍帥的他,不一樣了......」康媛心想著,

康媛不敢再說話,只等他自己冷靜下來,因為....這位少年,跟康媛的前男友,

  有幾分神似......不,是比他更好....才對.........

過了幾分鐘,少年慢了下來,並且停在一戶人家前,好像是他家!?

少年抱著康媛要進去時,「喂喂!!你帶我進去幹麻!?」康媛不安的道,

他笑容又回來了,道:「進去,就知~~到啦~~!!」當康媛又要頂嘴時,

少年又說:「你在吵,我就強吻妳唷~~☆」康媛電電(台語)了,

直到他走進去的一瞬間,是......是 鄭欣巧經紀人!?

「咦!?」康媛、欣巧兩人異口同聲的道,少年把康媛放了下來,

拍拍衣服,道:「姊,我把他帶回來了。」他對著康媛、他姊吐著舌頭,

這時欣巧按著太陽穴(招牌動作)說著:「他是我弟,鄭翔翼...跟你一樣,也是個麻煩人物。」

康媛看著 鄭翔翼 ,翔翼卻用著邪笑看著她。


  今天看起來是陰天,但卻有幾塊雲飄走了,看來!幾天後就會是個好天氣~~

  哎呀,看來曲子的名子想好了呢~呵呵,今天真是特別~~



                         《未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