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34:05~珮如★貓咪~≧∪≦

美好的一天

經過今天早上的告別後

我和我爸從花蓮回到台北



我老爸~

嘿嘿~偷拍的^_^”
再回家的路上

風景非常的美

我們沿著山邊

欣賞美麗的海景

花蓮真的是~”美”

~~~~~~~~~~~~~~~~~~~~~~~~~~~~~~~~~~~~~~~~~~~~~~~~~~~~~~~~~~~~~

回到家已經是下午3點了

我準備一下行李


晚上我和鳳姐他們一起烤肉

烤得煙燻燻的

吃得飽飽的



今天真是HAPPY~*



”烤肉”完就該準備一下”考試”了~!!

段考大家一起加油唄~!! ^0^





上一篇:回花蓮

下一篇: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