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0:26:42

好多好多東西

我有好多好多東西要講喔
yes!現在!

我終於把28天看完了欸
好好看喔
男主角真的是超帥
我搞錯了
原來28天跟28週的主題曲都一樣啦
聽起來真是超級有震撼力
好喜歡
說真的那主題曲晚上聽的時候會覺得很陰
因為真的節奏很強烈!
登登登那種
28天跟28週都有帥哥超可惡的
28天帥哥是Jim 28週帥哥是道爾
超帥狙擊手!
而且兩部片的共通點就是結局都讓人有點猜不透
28天結局我不知道算是好還是壞
結局就是有台飛機看見他們了 可是不曉得會不會被救援
28週結局就是一群被病毒感染的人(?)在某高樓頂奔跑
都很玄疑
讓人搞不清楚結局到底是什麼
不過說真的 這兩部片都很好看
28天是限制級的
過程也沒有多血腥啊
男主角不過就是把手叉到軍人眼睛裡面而已啊
好啦 那畫面滿噁的
推薦啦!28週必看!28天必看!
28週的轟社區場面超酷超好看的
一堆火狂轟 好讚喔!
超有震撼力的

今天槍姐沒來
埃唷 他生意做太大沒空來也不能怪他啦
恩!我會體諒的!

我的親親昨天晚上打電話給我欸
雖然說我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但是我真的好想念他
好久沒聽到他聲音了欸
超級霹靂無敵想他的
我的親親 我的Daring 我好想你欸 :)

媽的 兩條跟吳聲振一直在那邊說國民黨萬歲
民進黨敗類(啥)
亨!民進黨也很棒啊!
雖然說他們沒辦法解決通貨膨脹的問題
但是一黨獨大也沒好到哪裡去啊
即使我沒有投票權 但是我的心還是綠油油一片啦!
我爸超激動 他明天要去投票欸
投G
他很討厭馬英九 他很討厭國民黨
民進黨萬歲!!!!!!!!!!!!!!!!!!!!

我今天真的是丟臉丟到家了
聽到洋蔥緯在那邊唱洋蔥
然後我覺得好有趣
就開始: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一層的剥開我的心
超大聲唱 我以為後面沒有人
幹!那個人用異樣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重點是我唱得超難聽= =
我在亂唱 不顧形象的亂唱= =

傻瓜是小黃瓜 洋蔥是胡蘿蔔

去吃個豆花也可以弄到我們三個都起笑
埃埃 我真是天生當諧星的料啊
我知道我超諧星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我偶像周星馳大哥欸
他是我的模範!!!

真的是覺得我越來越有魄力了
哈哈哈 爽 這樣乾乾淨淨舒舒服服最棒了

後門已經被我踹爆好幾次了= =
前妻叫我跟後門道歉
可惡
然後我就開始裝傻
然後前妻就逼我懺悔 可惡
後門那麼欠踹 弱不禁風踹一下就濫了
搞什麼嘛!

還有什麼呢?

對了!又弄到好幾張了!
哈哈哈
非~~~~~~~~~~~~~~~常好!

晚一點我看還要補什麼再說

上一篇:心情好

下一篇:今年第一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