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20:10:46苺☆●﹏●☆ 蔻

愛倪*可以嗎




我知道 倪愛的是她 不是我



我嘗試好多次 將我的手 我的目光 轉移



但是我做不到



每次都是不經意的抗到倪和她開心的玩



我卻無法像她那樣 這麼靠近倪



倪的目光從來不會抗向我 倪眼裡從不會有我



當然爺不會在乎我



可是我愛倪


抗到倪對我的冷淡


我的心真的痕痛


我不想被尼討厭


所以隱瞞我對倪的愛


依止說要放棄倪


卻也一只做不到


我想說


對不起 我無法做到放棄倪


我知道我和倪不可能


但是 我愛倪


我不會打擾倪


我只是想在旁邊抗著倪對她的好 默默的愛著倪




現在我對倪只剩最後一勾要求



那啾是「請倪不要討厭我,偶而跟我說句話 可以嗎」





〝哭了倪不在乎 沒關係 現在只求不要討厭我 偶而跟我說句話 莓蔻 ♥.φ˙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