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6 23:41:26JOAN

曾經

曾經

這個報台給我好多快樂

給我好多動力 給我好多支持

又看了一次你的報台

又哭了 習慣關心你的一舉一動

習慣看你的報台 習慣看你的網誌

沒了

以前的甜 以前的單純 以前的快樂 隨著我們斷了 消失了

我們的報台 以前打的文章 我一篇一篇看完了 又想起你了

又會回到當初的我們 回到那個不能沒有你的自己

看著過去你打給我的文章 好懷念

看著以前說過的話 我又哭了

可不可以不要再想了

心理 腦海裡 有你讓我好沉重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得到解脫

我好痛苦  我好掙扎 我好矛盾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愛妳 我恨我忘不了你 我恨 我氣 我自己


站在十字路的交點
該怎么走
我卻只想回頭
除了你給的傘我再也沒有
別的借口
去擁有你的什么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
做回朋友
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 回你身邊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

是否太晚 路已走遠
我的眼眶淚太滿
走不回你身邊

你能體諒 我有雨天
偶爾膽怯 你都了解
過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間
我突然發現
誰能體諒 我的雨天
此刻腳步 會慢一些
如此堅決
你卻越來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