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15:22:39雨↓夜獨飲-

如果那不是我,我是誰!

 
最近生活中的不如意,讓我沈浸在小說中
讀著讀著不免使自己産生幻想,小說中的人物或瀟灑風流、或腰纏萬貫、或妻妾成群,也許這些都兼備,只是看是否如讀者所願,如作者所想。
多希望小說中的主人公是我,讓自己也放縱瀟灑一回,可是這是不可能的,我無法像小說中的主人公一樣。
忽然發現自己不就在小說中嗎,以第一人稱看這個世界、書寫自己的人生,只希望到臨走那刻,在回頭看看我的如小說的一生,嘴角慧心的一笑,無牽挂的離開
結局
人總有一死,這是人類發展的必然結局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不要指望自己成爲小說的主人公

自己永遠是自己人生路上的主人公!人生如夢,夢如人生雖不假,你看武打書中那些人,飛來飛去,就是不上廁所。殺來殺去,就是不用坐牢。跑來跑去,吃飯不要錢,除非作者要讓他碰見小偷。落到深淵摔不死,還能再學一曠世武功。(有點文不對題)
從說,你看做廣告的俊男美女,那個不一喝飲料就亂哆嗦,我看他們都沒給錢。要不給錢也能喝,那我要求打哆嗦!去吃啃的雞,好像也不用掏錢!
長的帥,就不用掏錢了。我現在就去整容。
大媽要上五樓了,她真的住五樓?
嗨!酒喝多了胡亂說,文學藝術來自生活,高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