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1:36:22Miki...O

5/3活該

今天上學

都一直在睡覺

睡ㄉ好爽唷



快要畢業ㄌ

想到就很high

放學回到家

跟我妹去吃涮涮鍋

第一次跟我妹去吃

ㄊ還真挑食

難搞ㄉ小鬼

這三天傳簡訊給佳琦

ㄊ都沒回

或許我傳ㄉ簡訊

太哭壩

但我只是把我心裡話講出來

你們也常叫我心裡話講出來

不要把話放心裡

不然又得憂鬱症

事後越想越煩

我還是忍不住打給你們

沒想到你們都有接

很開心

毛毛你去日本

記ㄉ要幫我買植村秀ㄉ隔離霜唷

佳琦小妹

你趕快繳電話錢

沒回我簡訊

害我又胡思亂想

最近看到某ㄍ人報台

ㄊ好像打說

看ㄌㄊㄉ報台

就別加以評論

畢竟沒人叫你們看

ㄊ打ㄉ含意是這樣

我覺很好笑

我之前打ㄉ報台

你們看ㄌ

還不爽

我也沒叫你們看

現在別人看你報台不爽

還叫對方別看

這真ㄉ很好笑

看到你每天都在哭

我心裡有只有兩ㄍ字要跟你說

就是活該

我之前那摸相信你

把你當朋友

誰知你背後狠狠給我踩ㄌ一腳

當初沒打你

已經對你很好

別讓我在路上看到你

不然我一定狠狠ㄉ賞你兩巴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