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25 18:16:03§ 大帥 §

失落的美好

我可以因為一句話放下手邊事物去關心你

只希望妳不要感到難過感到孤單

是我無聊也好說一切都不值得也好

喜歡對你好的我從來沒有變過

妳的心裡,我所有的好都比不上他帶給你的一點思念

我看著妳說妳好想他他所有的一切妳都開始喜歡了

好像說明白著自己的心情但是妳深深愛著他而我默默的愛著你

妳好自私哦~ 都沒有想過
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好
為什麼我要一直陪著妳
為什麼對你我能這麼包容
到最後我說了這麼多做了這魔多
從妳嘴裡 心裡所想的 全部都還是他

在這刻 我心裡已經無法平復了
怎麼這麼不公平怎麼這麼不值得
我悲憤 我失望 我不管了
既然答案自己已經明瞭了
那換我說那句話吧~
給彼此多一點距離吧…

我會盡量消失在妳面前
我會盡量不去打擾妳
我會盡量不在更新妳的一切
我會盡量不去想妳
我會盡量不在對你這麼好
我會盡量忘記妳我的一切
我會盡量讓自己過的很好
最後我會更好更好的消失在妳的世界

既然我感動不了妳 那就讓妳希望的那個人對你好吧
我沒差了 反正一直默默付出的都只有我
靜靜的在承受痛楚的也都只有我
我不怪妳 是我自己要這麼在乎妳喜歡妳



盒子裝了太多太多割傷自己的東西了
殘破不堪了 原諒我的離開
沒有我的世界也許妳會更好更沒有負擔吧~

別太倔強了 不知道他會不會像我一樣
別再亂想了 我無法再給你意見了
不要太常失眠 我無法陪你聊天了
別再抽這麼多煙了 對身體不好
酒不可以這麼亂喝 沒有我照顧妳怎麼辦
別晚上又自己到處亂跑 我會擔心
水要自己倒
衣服也別叫別人洗
別人家不可以隨便去住
出外要自己小心

所有的一切就讓妳希望的那個人陪你完成
就讓她對你好

或許他做的更好

而我會靜靜的忘記

。。。。。。。。。。。。。。。。。。。。。。。。。。。。。。。。。。。。。。。。。。。。。。。................
到一個沒有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