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2 06:31:53§ 大帥 §

7/12

原來,我的關懷
在你眼裡 是這樣的不屑一顧  這樣的微不足道
想知道你的近況 
想踏實地站在你的面前
想聽你說 你今天怎麼了  我想最真實的靠近你

但你依舊掛著我無法碰觸的憂愁




今天
興致勃勃的到了從沒來過的墾丁白沙灣
去哪裡  只要有你在  哪裡都會變得特別不一樣
希望看看海 你可以放下 傷害過妳的他

看著看著  你說:好像又有一個還不錯的對象出現在了眼前
希望這次是真的愛情了

望著海 聽著海浪的拍打  
水波蕩漾 嘲笑著我的心痛
皎潔明月 襯托著無人能懂的心境

漸漸 隨著這番話  心情沉默了
我無心面對年少的輕狂 得來不易的美景

我望著大海  納悶  
又不是我了

重頭到尾  都不是我

自以為的關心  自以為的溫柔  自以為想念
原來都是徒勞無功的
它代表了全世界忽略  我對她的好

我沉默了  我也深深得受傷了  

原來  她半天的相處
遠遠比不上我這半年來的守候
守候這樣的單純  最後只能放手

心碎了  心痛了  心淚了

這片無瑕的海景  瀰漫著我的寂寞
算了


你最後 靠在我肩膀
就當作離別時的禮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