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 21:38:09§ 大帥 §

5/17

讓我愛你  把我拋棄
我會一直想妳 忘記了呼吸
孤獨到底 讓我昏迷

如果恨妳 就能不忘記妳
所有的面目 我都不抗拒
如果不夠悲傷 就無法飛翔

我永遠會一直唱著~

兩個人唱著一樣的歌詞  哼著同樣的旋律
卻給你截然不同的感覺

她唱出你的心聲   我給出我最大的溫柔

看來  你還是希望他是特別的吧

努力壓抑自己愛你的心情
      壓抑著  你口口聲聲都是他
       
給你最自然的相處模式
最後  還是要一個人難過

我自以為的絕對  絕對能陪你到最後
以為有意天你會知道   我所給你的溫柔  給你的陪伴   全部都是愛上你

我好累喔~~

我好想大聲地哭一場喔

我好想用力的喊出  我愛你喔

我好想  你有意天   會知道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