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1 01:51:26§ 大帥 §

3/31

今天,我好想看到你喔!
好擔心你今天有沒有睡過頭 有沒有做好該做的事情啊
我選擇去找尋有你的足跡
在這廣大的校園內,去每一個你可能會到的地方
看著每一台機車上是否有你的藍色安全帽
最後  我還是沒找到你
有點失落,不過想到下一節課就可以看到妳了就感覺到很開心
也開心地吃著我美味的早餐阿

1.31  你還是還沒有進教室
我到你停機車的地方等你
為了假裝是巧遇  我還是抽起了那樣的等待
看到你的身影 真好  一樣的睡眼惺忪 一樣的種種可愛的樣子 還是一樣是那樣的你
好高興喔~~

這可悲的化學課阿  根本沒有人想要上阿

YA!  你也是一個討厭上課的人喔
YA!  我們憶起翹課
YA!  你陪我喝著喜歡的麥香
YA!  你還是你  我好喜歡這樣的你喔
就這樣開心地結束屬於我們之間的小秘密約會
想要晚上還可以見到妳啊

我喜歡你痴痴地對著我笑
是這麼的簡單又單純 好像你的笑容擁有整個世界
你的眼神可以融化整個有你的空間  我好喜歡喔

今天晚上的你,還是把你的心是說給了我聽還是靠在我肩膀上 在我耳邊說著你今天的事物
是這麼的近  是這麼的屬於我  希望 時間就停在這一秒 不要有任何事情可以影響我們啊
我是真的喜歡上你了

~~~~~~~~~~~~~~~~~~~~~~~~~~~~~~~~~~~~~~~~~~~~~~~~~~~~~~~~
為甚麼要哭  我愛的你  怎麼了
有什麼話我都非常願意聽你說起
為什麼有事情不跟我說
我好想要知道你在帆神模樣的事情呢
我看著你哭  我好難過喔
我難過的是....你不是因為我而難過
你難過的是    喜歡上了一個不屬於你的人
我難過的是....看著你哭  我卻沒有一點權力可以用力地擁抱著你
我難過的是   我無能為力了
我難過的是....我已經不再是能讓你在乎的人˙嗎?


不要哭   我在你身旁  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我們的故事   要由我們兩個憶起寫
不要拋棄我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