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01:19:13§ 大帥 §

1/9

早安!!!!  我喜歡的妳

今天早上還有一顆國際關係要考試,還記得與公主的8.30要一起去佔位子((((我們要一起作弊....

以最大的意志力從無比疲憊的賴床深淵爬起來,昏昏迷迷的騎著小JO  還好今天很冷
冰冷的寒風  提醒著我還有活著的意義
就是醒來去看你

這次的寒流還真不是簡單的冷阿
到了711  還想著妳是不是會冷  為你準備了一杯熱的豆漿  還記得要加熱兩次喔
就是希望妳不要著涼了

到了教室的門口   妳不在
我到教室裡面     妳不在
我到走廊上尋找你來的足跡  妳不在
算了沒關係  反正   我就是個路人罷了
沒關係       反正   你已經不是我在乎的那個人  只是我還有責任

我就知道 我的真心又被欺騙一次了  我又被不在乎一次了

8.54分   離考試時間9點都快到了
那個我妳在哪裡啊   
會不會睡過頭
是不是今天太冷  所以你騎比較慢
是不是你遇上甚麼麻煩呢
會不會妳忘記教室在哪呢
會不會妳忘記要考試呢

一通電話我撥了  
我想要提醒你要考試
我想要跟妳說今天很冷  要多穿點喔
我想要跟妳說  我想看到你



終於  熟悉的妳  熟悉的身影  出現在我面前
一樣的懶散  一樣的邋褟  一樣的冷酷  一樣的沉默  一樣的是  那個我喜歡的妳


考完了喔!!!  恭喜
還是一樣的到了我們都喜歡的早餐店.
還是一如往常的聊著你最喜歡的話題((((嗆我
一成不變   但是這也是我最習慣的妳

看著你的笑容  我覺得很簡單  很溫暖   很幸福  很滿足   最喜歡看著這樣的妳  我一眼都不想要離開有你的風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79ChiU_wt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