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7 01:00:00§ 大帥 §

1/6

好討厭今天的自己喔!!!

一個愛逞強的自己
一個脆弱的自己
一個沒有人疼愛的自己
一個沒有自信的自己

明明就好想跟她說好多好多的話,想坐在他旁邊看著那麼簡單的她
想跟她再一起走再同一條路上,想跟他做好多好多不一樣的事情喔

考完試我們都會一直討論我們寫多塊寫多少屁話,但是他今天沒有過來找我(因為他之前都會
,但是我心裡又是被多少的鬱悶塞滿 我還是不想打擾她

原本應該一起開心吃飯的中午,我還是一個人
但她很不孤單
他有好多人會跟他憶起吃  他還有一個很遠很遠的男朋友 會陪她聊著他最喜歡最得意的一切 而我還是一個人
想著她  我還是不想打擾她

下午的化學課,我在原本的樹下等她來停我旁邊 但是她並沒有出現 看著手機上的數字  一直想她為什麼沒有來不是要上課了嗎  為甚麼為甚麼為甚麼

向前一看  原來他已經和好多人在不同的地方等待的上課
我卻只能偷偷的在遠方看著她,我還繞了一圈又一圈找到一個最自然的地方看她(我是笨蛋嗎
唉!!  我還是不想打擾她

終於,我找到理由了ya!
我有你要的筆記  ya!
可以看到妳了 ya!

我還記得3.37  我在你家樓下了  我打給你了
我終於看到你了 沒有一句問候 沒有一句期盼的答案 沒有一句簡單的謝謝 我就像個郵差  東西你拿到了  我的心卻被你丟在當時的最冰冷的地上
最後,你轉身  不告而別的離開  想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已經沒有任何情緒了
有的是不想看的落寞  

騎著小jo,速度不由自主地慢了下來 不想讓迎面而來的秋風嘲笑我的暗戀


/////////////////////////////////////////////////////////////////////////

好朋友只是朋友,現在了解歌的無奈了
我以為妳也以為,現在知道都是我自以為
你有你那片屬於你的天空了,我已沒有什麼能給你了
我會慢慢地不要想你 在乎你 希望你也希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