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03:13:48黑色大便~

狗屎之交XDDDDDDDDDDD

圖:兩看相不厭,正負看象限(算到瘋了)

話說.........
今天的代步工具是..換我老姊的..機車








本來還打算載那安全帽,因為家裡的安全帽被拿走了..好顯~


之後經過貝和純的邀約~我跟阿.....恩恩和育涵就一起去吃饕公啦~~


我們去買飲料就是老闆娘整個就是很不敬業~



吃的過程就是我們很白目~哈~店員看到我們把 湯匙放在火鍋的鍋子上


就會過來說:「湯匙不要放在鍋子上,會燙到」,我們就是很鐵齒~給他放很多次,然


後他就又要再說一次~我、恩、純、育一起點了小辣、白鍋~~


當然一定要加鴨血呀~~~~~~~


覺得還是料加在辣的最好吃,我們就又把白鍋料移到辣的那鍋~


還是很為其他人擔心....你們金針菇消化的了嗎?XD


害我一直吃時很擔心...哈~~~


吃完後,載育涵去85度C等媽媽~就載恩恩一起去象皮堂了~~~


他們的東西特價後。整個就是好看又便宜的啦~恩恩就買了一個項鍊、手編鍊~


我們還小耍心機說要送人,所以就會附贈用年歷做的包裝~很漂亮


但只拿到一個啦~逛完~~~想說....那...要去哪???



啊!突然想起...台糖那好像有向日葵花田耶~~打去問一起


再打給王思樺~再換拉拉接...恩~知道了位置後~就是給他前往



結果.........................


...........................


現在的季節....................冬       天



也就是說.........所有所有的向日葵..............的頭



都是往下的...........一遍黑暗...死寂...哈


笑翻....最多只找到一、二朵哈哈哈哈哈~~~~~~


我們不知所措...哈看了另一邊..耶?


哈‘也有小花~挺不錯的~就下去給他拍的啦~~~


一開始我們拍的很像..越南新娘~,之後我們要拍兩人拍一半再合併的


結果.....拍成不同邊~我們還拍的很認真....看到結果


兩人笑到不出聲...就是拍成不同邊的!~(真的是旁人難以了解的好笑)


還看到一對母子自拍,之後拍了許多照時...驚!恩恩發現他手上多了一條.....

.......毛毛蟲~~~!!!!!


我趕快用樹枝把他移開,呼...噁



那個臭毛毛蟲....好像讓恩恩的手有點紅紅的...養....




整個過程有驚險到啦~~哈


渡過了小花自拍呢~~~我們決定跑去~~~~~~向日花葵田..


大家一定想...向日花葵田?是啥?


恩恩大叫:「是向日葵花田啦!!」

就唸的順就好啦~~~~~哈~~~~



我們在一片汪花中,找到了一小小朵的向日葵~~



就開心的跟它合拍~~呵~還看到一隻狗小白(注意,他是主角)



拍完後~我們就騎走了~~~騎到一半...哇!恩恩最喜歡的生活工場耶!



走!進去之後,我走到一半,轉向恩恩說,你....不覺得.....



臭臭的?恩恩說對呀!我就抬起我的一隻腳..沒  另一隻...沒


恩恩抬一隻..沒  另一隻...............賓勾!給他中獎到!



兩人互看怎麼辦?....好啦先逛要緊!!


我們又在那裡吃試吃品....


哈~~每次逛生活工場可能要跟恩恩逛較有感覺(不是因為大便XD)


這傢伙很會逛這類的店(大創、10元專賣店)跟他去準沒錯



之後出了店家,我就騎...騎到一半,恩恩說:「我的腳」


我就收了我的腳,怕他是不是沒有地方放腳嗎?


結果....啊~~就是從現在倒數7行的事情啦~~~哈



我就騎去監理站(考駕照的地方)我們說好要讓他學騎車了


恩恩就去騎直線了~~哇!有直喔...但你只花了...4秒!


要七秒以上才有啦~第二次!耶~~有七秒...但不直!


騎了一陣子才發現....同學..你...腳上的..XX



喔!!!!我就拿著他的鞋跑去草叢邊...恩恩丟樹枝給我,他坐旁邊(因為他少一隻鞋)





我就開始挖了..臭!!!挖到一半,有人經過時,我就裝說:「恩恩,等我呀,我東西掉在


草叢了!」某人在旁,笑翻!~~~~挖了之後就想說還有一點“殘餘“....



走,去廁所,恩恩就載我。載我喔!!!去另一邊!


進去後,他還是一定上廁所,我們等到有一個女的走後,恩恩坐在殘障廁所


我就把他的鞋子,用那裡的菜刮布........刷.....某個東西(你知道的)



還是臭的,我還擠香香的那種.....有人很想看我刷的情境~...



刷完後,程某就說那..該不會是工作人員在....洗便當的吧...



傻住.....哈~~~算了啦~~~沒人知道~~~



恩恩說~哇~這鞋子穿起來好輕盈~~~


大家一定疑問著~程某踩到...卻是楊某挖、刷....跟你們說...



我更疑惑............了...


跑去師院的藝術..啥的?忘了...



整個有厲害到啦~~還看了機車的一生~好看~


哇勒~玩那麼久才4點....



我們要幹麻...啊!陽光城堡~~~~~~


故事說來話長~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就是


陽光城堡是恩恩的幼稚園~在偶然之下,發現他的園長是我姑婆..


可怕吧!!~~~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太久沒去了,我們都不記得.....決定下次問清地方再去~~


不知吃啥晚餐~就吃了駝脫魚羹~就送恩恩去~補習嘍~~


今天玩的.................好爽~


好久沒一天走那麼多地方了!~~下一次...可能是5月20後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