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20:11:19黑色大便~

☺ 想笑的話就看吧!XD

圖:3A二式的宣傳字


說真的,3A二式的名字並不難記....

上次和黑人珠子育涵去那吃飯~真是記憶猶新,

彷彿只是昨日一般,那蛋糕的倩影還在我腦中排徊...

那天和爸媽在想要去哪吃飯,我媽說~~~

媽:
「ㄟ~阿上次你和小黑(就是所謂的黑人)他們去吃的那家怎麼樣?」

我:
「哪家阿?」

媽:「就那家~什麼123、321、3721的那家阿~」

我:
「(崩潰!)3A二式啦!什麼3721~~(狂笑)XD」


是真的,這真的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某日和黑人去買飲料,我們熟悉的甫欣(以前的夏枯草),

黑人先點了飲料.................................

黑:
「我要珍珠奶綠!」

老闆:
「沒有珍珠喔!」

~~~~~~~注意黑人說什麼~~~~~~~

黑人想了一會兒,她說.....................

黑:
「那我要珍珠波霸。」

老闆:「。。。」(他傻眼了。)

我:
「你在說什麼阿?!珍珠波霸?」

黑:
「喔!我要珍珠奶綠。」

老闆:
「(有點憋笑)沒有珍珠喔!」

我:
「(你白癡喔!)沒有珍珠啦~她要波霸奶綠!」



買完後,黑人還搞不清楚狀況,我覺得既丟臉又好笑XD,

我重新解釋一遍給她聽後,她才大笑 = ="


你跟我媽快變麻吉了!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