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23:33:55黑色大便~

☻ 蛋包飯可以安慰人心吧!

PC:有波起的娃娃~(聽不懂問恩恩)



早上剛好繞到另一條路上學,突然看到一個類似咖啡車的早餐店

沒人去買,本來懶得下車買.最後想想..我餓了

就過去,看到老闆和他老婆,哇~他們都穿我們上丙級的廚工衣耶

感覺他們是否是以前有在飯店工作。然後想自已創業吧

賣的東西不多。多半是西式的~買了三明治

看到他們沒生意,就想過去買..到了學校~吃了覺得好好吃耶

三明治的蛋發出淡淡柳橙香~很不錯吃~~(開店要看地點啊~)


到校,朱子問我:「黑人,你有沒有帶珠珠啦!!!」

我沒回.朱子:「你死定了!!!」  這時我點點頭..有帶

朱子呆~~說錯話了後~~

最近真邪門~我們這六人地帶的東西都會不見~

For exemple:恩恩的ABC雜誌和我寄放的濕紙巾和朱子的大包餅乾

     聽說 似乎 可能 也許 大概 或許 

   
   是被補校 >借< 走了,但沒證據..-->陳麗麗小姐說的

所以我們口說無憑...今天我們放在桌子上的剪刀也差點不見

...............................

蓉哥今天很有義氣的幫我們班調課,借打排球~謝謝

比賽全程,有千華陪~我好安心,
但我還是幾球失誤><

對不起~~(自賞巴掌中~)差點跟芝瑋親密接觸~撞

這組還都不錯~大家發球有成功到~

恩恩,你救了好多球~挖有看到~但你有健忘症~自已都忘了

自已有打都忘光光~乃乃也幫了好多

千華上陣~你好盡力的跑哇~翊齊~感謝你撐到最後~我跟加0

看到你腳腳~一半在擔心你腳、一半在想怎麼辦怎麼辦~我們班

眼水打轉~育涵今天打的更更更更讚~救好多多~不過因為家二.1

那組強~一直打回來~你還是照打不誤~帥~好樣的~判逆少女

加倩~你真是黑干那ㄉㄟ倒油~打的很多耶~貝貝也有讚到~

看到了看到了~~

我們排的有點疏忽了~應該再送你們幾個穩定的~~><

沒寫到的人~不好意思優~

班上這次有有有認真到~部分?還是很感謝千華指導~

其實再次經過好多比賽加上這次..我絕得..

帶著班上去努力..過後都沒讓班上得名..

家二.2很歹勢~如果、如果、如果

如果我們班有得名,那感情、團結的心會更好吧!

(一半引用恩恩的觀點)

有時努力,真的會受肯定嗎?在以前可能,但到了家齊..我就開始懷疑

一定是家齊跟我們班犯沖吧!

欠打的麗姐跑來...我們就開始..你知道的!

這時嗯恩:「不要碰我、不要做解釋~」哈~


沒關係,有騙到飲料我都好。

幼保在上幼兒的自戀、和成人戀、同性戀~

恩恩竟回頭問我要問老師的問題,有點難為情= = 

雖然我也很好奇,他會不會有啥反應啦~哈

...............................

今天地理課有恩恩的乾爹來代課~瞧你又學他學的不亦樂乎,我快笑死

我們就問恩乾爹說:「老師,你缺不缺乾女兒啊?」
         (暗指恩恩)

老師:「我不缺啦,我只缺乾麵啦!」哇勒~笑翻~

家倩今天忙著收剪刀~當他好不容易收到剩一支不見時~

恩恩:「ㄟ~~同學,找一下啦,看看你的抽屜」

黑人:「結果是在你的抽屜後~~」  恩恩:「不會啦!!」

芝瑋東翻西翻~~:「恩恩!!!在你的袋子裡啦!!!」

看吧!~黑人說的話不聽嘛!!

恩恩~眼鏡壞了趕快去修啦~調自已的眼鏡調到斷~

放學~很好~很開心的去吃飯~當我載著恩恩時,我看到二個

人跑的好快,還想讚美勒~結果我又看到後面有警衛在追~

不會吧!好像是小偷吧!不過那位警衛跑太慢了啦!

今天決定吃蛋包飯~吃到一半我發現,我們上次英語話劇沒

得獎好像也是吃蛋包飯耶!!

原來..<蛋包飯先生>您一直默默的支持我跟恩恩啊!

(幼稚的人才聽的懂)這才是標題的重點~

吃完飯.人總是會打個隔嘛~

俗語說的好、本草剛目說的好、論語說的好

:「打隔治法,你可以用喝水、嚇他、或吞七次口水、閉氣」

但.........

恩恩說的好:「我用唱歌來治打隔~~」

意外的是..竟然有效!!!

真是有夠怪胎~~


倒數畢旅11天!!!!!!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