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16:02:05銘辰

年假 373 129

  





  我的年假,就從個致命的跳投犯規進算掰咖開始。

  小年夜那天,在潭子火車站見到妳爸,由於前一天的致命掰咖,導致我搖晃的角度有點大的給了妳爸第一印象,害我一整天都在擔心妳爸會不會以為我是小混混,出去被人砍傷了。而妳給我家人的第一印象,棒,溫阿母午甲意!雖然妳跟我說在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妳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太感動才哭出來,但是我跟我的家人都很開心歐!不過,我們家族大概還有五十幾個人要預約見面,我們下次一起跟他們收錢見一次50塊好了。

  除夕,大吃大喝,看電視,領紅包。

  初一,大喝大吃,電影一片接一片,看過的沒看過的都看,睡覺。

  初二,同上。

  初三,同上。

  初四,同上。

  初五,是充實的一天。

  首先,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的體重居然沒有上升!早上去台灣民俗村看表演,起初台上站了一堆年輕人,還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小胖子,我很難想像我接下來看到的,他居然可以前空翻後空翻還可以爬到竿子上盪來盪去,於是我領悟了只要有心,胖子也可以出頭天的道理。接下來我看到了一些小孩子的表演,愈看心情是愈差,因為那些十歲出頭的小孩居然要在過年的時候到一個舞台那麼爛差不多要倒閉的台灣民俗村表演特技,還要面帶笑容,害我好想跟他說別跳了快回家過年吧!

  下午,去打球,除了員林國中球場稱霸七年以上的明凱,居然還遇到了浩庭和志耕還有牆壁,雖然我接連演出了致命的肉包和被逆轉的致命跳投,但是沒關係,我的一百零一招還是有用,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了(泣)。

  晚上,六個人決定要去大胖中家烤肉,出門前我把要帶的香腸、蕃薯還有舖克牌準備好,放在椅子邊,以防忘記帶;此時外面下著大雨,而且冷到我的機機都縮起來了,我穿上雨衣,奮力一搏的往外衝,於是我後悔在出門前在腳踝上擦涼涼的藥膏,幹幹幹幹幹幹幹幹超冰的!我就這樣幹到大胖中家,脫下安全帽的時候我才發現幹我啥都沒帶,所以我就,心灰~意冷的............幹!...再騎回去一次,因為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烤肉,啤酒,幾個人好久沒這樣聊到半夜,這幾個傢伙不是別人,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雖然有人只給我兩分,給自己三點五,但是沒有關係,我們的友情是外人難以理解的!依照慣例租了恐怖片,我累了,看到半睡半醒,我忘了我們最後是在聊什麼,幹好像是有關...讓我們心照不宣。

  初六,去妳家,其實妳把拔也沒妳講的那麼嚴肅,妳家人也都很好喔!讓我又多吃了一頓好料的,飯後的看電視時間我突然有一種以後說不定一家人一起看電視的感覺就是這樣歐!這天得到的教訓是"下雨天要遠離百貨公司",意思就是說,我去塞車了,人擠人,車擠車,連停車場都要派出副駕駛去賽跑佔位子,誇張,還好我媽車小讓我找到了一個住宅區的免費停車位。晚上,連要吃個飯都沒地方停車,最後我們只好回到潭子吃自助餐,於是我記取了第二個教訓"吃飯選餐廳的時候不可以考慮太多猶豫不決",猶豫不決的下場就是這樣。

  謝謝妳在塞車的時候安撫我急躁的個性,也謝謝妳體諒我的不解風情:)

  初七,從員林出發到高雄的第一班車6:21開車,車上睡死,直到火車開到台南被刺眼的陽光曬醒,我回到溫暖的南部,53號公車用兩個免費的大字把投幣口封起來,突然覺得坐公車好像也不錯...我回來了,該收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