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3 17:22:44🐷

日子

很不習慣這邊沒有快速發文又可以直接貼上照片功能!

好久沒有上來這邊了,手機無法用照片,只好打開電腦來寫!

妳最近好嗎?

而我依舊一樣,習慣了這樣個日子,休假就是關在房間內,但是還是會一個月選擇一天出去走走!

我有想像過,我能不能再跟別的女孩說一句 "我喜歡妳、我愛你"

答案是........不行

因為我只把這句話留給了妳!

有女生問我喜歡她嗎?

我完全沒有感覺,也完全說不出來,我也拒絕了人家!

但是我還是希望能跟對方是朋友就好,可惜人家不領情!

沒人真的可以取代妳,我對感情已經冷漠了!

天氣很冷,妳自己要注意保暖!

如果回憶是可以讓我逃避情感,我願意活在回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