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2 00:45:18🐷

迷失



夜深了,人靜了,一切都如往常般的日子在過!

而我卻有一種不一樣的感受,是一樣的場景,但人事皆非!!!!!

有人問過我,為何要做這個職業?

我總是笑著回答,能幫助人的工作,是一件令我開心又驕傲的職業!

之前在另一間上班,也是抱持著莫忘初衷的心,但是久了,大多數人的心態會變,而我曾經有點迷失方向!

幸好,我想起‘’吾日三省吾身‘’這句話,慢慢地我把我迷失方向的心給找回來!

不再受人的情緒而起舞!

心靜了,跳脫出主觀意識,就可以看出什麼人是真心,什麼人是不真心!

擾亂的紛爭,在我眼中,只是替自己的自私找一份藉口!

總是被人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懶得解釋,也不屑跟這些人為伍,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因為這不是我的工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