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34:56╳×小弈×╳

公訓Part 1

5/22

今天是公民訓練的第一天

要去公訓的人都很興奮~

不過班上只有21個人去=3= ((14個在學校- -

在體育館 ((我跟玉萱衝很快- -

教官問我們是哪車的= =

結果大家都不知道……

所以就先依餐幼商資來排隊

排完後 一位教官走了過來 矮矮的 戴著墨鏡((每個教官都戴墨鏡=.=

他拿了他的包包 叫我拿著 真好奇裡面裝了什麼ˇˇ

雖說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ˇˇ

但基於我沒那麼缺德兼沒膽打開

所以還是只是拿著ˇˇ


分配好車子後 我們跟在二甲後面上了戊車

在車上 發現這個矮矮的 很可愛的教官 是我們班的指導教官

也就是 超級美少男之少女殺手達克教官

名字可真是有夠長 害我只記得超級跟達克=3=
在車上 當然一定會看國道點閱率最高的影片啦~

就是 車上安全的一些介紹咩- -((之前國中畢旅導遊猴子用過了

教官說 司機是F1賽車界出來的

要看甩尾的話 跟教官說

一定要跟他說ˇˇ

因為他要先下車-口-"

再聽教官講一些注意事項 講完已經到義守大學了

所以教官問 我們要唱歌 還是看影片 還是看他表演魔術@@

結果大家都要看魔術ˇˇ

他拿了一個塑膠袋 裝進他的拳頭裡 問我們 拳頭裡面會變成什麼

大家說 塑膠袋 揉過的塑膠袋 結果都不對

結果謎底是- -

他張開他的手 然後說 變大變大變大!!!((塑膠袋慢慢撐大中= =

有夠冷的=3=


過沒多久 到了樹德科大

帶我們班的是兩位漂亮的大姐姐ˇˇ他們大三哩- -

先去看一些投影片@@

順便看了宅男來到樹德科大的歷史

阿哲學長ˇˇ 佩服佩服

竟然願意演出這麼搞笑的影片~

最後的結局 可真是青春洋溢捏~

看完後 大家都去廁所- -

班上的人剩沒幾個

我們就找那兩位學姊拍張照=ˇ=
然後到處逛樹德科大ˇˇ

跟這兩位學姊相處了不到一個小時

卻發現他們兩位都很可愛~

可惜ˇˇ我不會來讀樹德科大- -

因為這樣我就不能住校宿啦=口=((讀高雄的學校 一定要住外婆家ˊˋ

跟學姐道別後 我們開始往澄清湖前進~

很漂亮的湖 到了活動中心 大家放了行李就出來外面吃便當哩

我偷拍達克教官>///<
結果被睿誠擋到了一些些ˊˋ

然後大夥回房間休息 開始拍團體照哩=ˇ=


過沒多久

開始 公訓啦~~~

六大基本動作 立正 稍息 蹲下 坐下 看齊 還有一個忘了= =

教官喊『注意』時 我們要回答 Yes sir

喊『有沒有問題』時 要用廣東腔回答『沒有問題』第一個字加重音- -

下午在風雨棚就開始了我們3中隊的廝殺

集合歌 Woo Sa Woo Sa 

還跳台客舞= =

我只能說 小痴 你果然是台客= =

跳的這麼起勁 還這麼動感…又這麼…ㄜ…台=3=


大家開始揮灑汗水 各自往不同的地點移動

我們第一中隊先到『流籠』去

是 招財貓教官跟大象教官 的課程

很多人都覺得很好玩~

但是半途下雨ˋ口ˊ

害我們後面的人只能放棄ˊˋ

1個小時換站後

我們到了攀岩的地方

是 風魔教官 跟鬼頭教官 的課程

以前就很想爬爬看了@@

睿誠 小痴 亞建 貝貝 都很厲害捏~

我爬到2.3層手就痛到爆了

加上體重太重- -我決定放棄

跟鬼頭教官說我要下來時 一位帶隊的大姐姐跟我說

要下來要講什麼~~
我只好講了「親愛的~我要下來- -」

在風魔教官那邊要下來的要喊『哈尼~我要下來- -』

橘子跟淨涵也挺屌的~

惦惦吃三碗公- - 爬的超級高的
而最後一站是舞蹈教學

鴨子舞 跟大會舞 還有營火晚會要跳的舞

我盡力啦ˊ口ˋ

努力的跳 奮力的跳- -

結果讓教官有點失望

我們跳的很沒活力ˊˋ

感覺很對不起教官ˊˋ

所以營火晚會 我更奮力的跳哩ˋ口ˊ

尤其我也在第一排- -


晚上吃完飯 大家又到風雨棚哩

又再度3個中隊的廝殺

拿著瓶子狂打 狂敲 狂喊 汗也狂流


跳著集合舞 大會舞

然後點起營火((有煙火

大家又開始HIGH到爆哩

教官們到老師前面跳的舞 實在是有夠屌的

而且動作又快!!!

他們應該會累死吧- -

然後換各班的表演 ((這個挺無聊的 跳過

營火晚會很HIGH

但現在完全記不起來 為什麼HIGH了- -

當然最後的壓軸 是教官們的 火球技

超屌的啦>///<


最後 就是各班跟阿導談心聲啦

只是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

所以就看著蠟燭在燃燒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在這裡的一切 在我心中也留下了回憶

很開心有班上20個人的陪伴 

很開心有老師的陪伴

很開心有可愛的達克教官


然後大家喝完綠豆湯

就回房間洗澡 拍照啦~

一天也就這樣充實的過完哩~~~

上一篇:餐服考試!!!

下一篇:公訓Part2

迷路ㄉ小孩 2008-05-30 22:58:47

哇~好像比我們的公訓還好玩ㄟ!

不過我們爬的是真的山不是這種(塑膠?)的說~

爬上ㄑ之後就不敢下來惹~

還被領隊(還是教官?忘ㄌˊˋ)逼著說真心話大冒險!

哈哈~真是超丟臉~XD

版主回應
教官帶ㄉ好呀~~~~
讓我們每ㄍ班級 每ㄍ人都HIGH翻了=ˇ=
((現在都要講教官好話ˇˇ
免ㄉ教官看到- -還說我在說他壞話- -
他來我ㄉ網誌說我在講他壞話=口=
真是冤枉啊!!!!))

我們第一天 因為下雨
也只能侷限在風雨棚裡ˇˇ

ㄏㄏ~
真心話呀@@
那你被逼做什麼???
2008-05-31 14: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