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23:29:08╳×小弈×╳

╳戀戀堤防∥全


  一樣風和日麗的一天,我牽著不符合我style的紅色淑女車,慵懶的在堤防邊漫步。一直沒變的藍天和吹拂而過的涼風,不禁又想起了當年的他....有個溫柔笑臉的他...一直在這個堤防邊守候著我的他...

  我停住,回顧著當初一起在堤防邊的種種。

  那邊,我們曾經一起在那裡嬉笑打鬧,儘管每天下課都晚了,但這是我們約會的場所。說約會,你應該不介意吧!是呀!我們那時還只是朋友關係,至少我們都沒明說...也因為沒明說,讓我們可以在一起這麼久,你覺得咧?大豬頭...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可是你卻離我這麼遠,到都到不了….

  你以前說,不管怎樣,我們都要幸福。我以為,我們會一起幸福的,但你卻失信了,為什麼?為什麼你要做這種事?讓我一輩子也原諒不了自己!儘管在病房的你一直說不是我的錯,但是,你的死真的是因為我啊!要不是因為我,你不會被車撞到的,都是因為我不聽你的話,才會讓你為了救我而被車撞到…

  我一直記得,你媽拿給我的信中,你寫的一字一句。但我真的忘不了你,你知道嗎?有一種感覺一直留在我心裡,好溫暖的,你一直在我身邊守護著我,每當我到了堤防,那種感覺更是強烈,雖然我看不到你究竟在我的哪一方,但腦海中總是會浮現我們玩在一起的畫面,總是讓我很安心,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以前有個女孩,她都不跟班上同學打交道,而我主動去跟她說話,聊天聊過後才知道原來我們住的那麼近,而我們開始每天都會在附近的堤防邊聊天,讀書、打鬧、那是我覺得最開心的時候。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看到她時我都會有點臉紅,甚至心跳有點快,而且好喜歡跟她在一起,是…戀愛嗎?我不知道,我只想跟她這樣每天都在一起,時間過的越久,我越不敢告訴她我的心意 我怕她會不理我,所以我決定不說。可是,她卻覺得我有事瞞她,開始我們有了第一次的爭吵,我好傷心,因為我不想傷害她,但我又不敢說出口,當我看到一台車開向她背後時,我好怕我會失去她,我衝了過去,她沒事了,但我卻血流不止,我看到她一直哭一直哭,我好心疼啊!當醫生跟我們家的人說,要他們有心理準備時,我亦然決然的下定決心,我要寫封信給她。小茊,我好喜歡妳喔!但妳都不知道吧!因為我不敢說呀!但也因為我喜歡妳,所以,請忘了我吧…我沒辦法給妳承諾,但,妳一定要幸福喔!有沒有覺得我的字越來越醜了…我真的快」  

  你的信就只寫到這裡,而最後一個字還是特別的醜,讓我看也看不清,而任何的一切都模糊了,我能說什麼!任憑淚水滴在你的信上,暈開了字…

  當時的我絕對沒想到,你會有離開我的一天。如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不會和你吵架的…真的…有人說,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只是,來得及嗎?我只能珍惜以前和你玩在一起的回憶,其他的,一無所有了。

  一下子又黃昏了,在這裡,時間總是過的很快。我再度騎著腳踏車,往我的未來邁進,你和這個堤防,是我停駐的地方,卻不是我的未來…那我的未來在哪呢?不知道耶,反正是我的就是我的呀!不是我的強求不來。漫長的人生,我要細細品嚐,你說是不是呢,智翰?


             〝THE END〞




不要問我我在寫什麼= =
我就只是單純的想把這樣一個故事寫下來
難得有靈感咩ˇˇ
不然我的無名都快乾了
只好趁寒假
多打一些
雖然有點寒酸啦

在下小弈祝大家 寒假愉快啊!!
順便 新年快樂啦!!!~



2008-02-06 13:03:10

好感人唷...
超喜歡看妳的文章的...
今天是除夕夜呢
祝妳新年快樂唷...

版主回應
謝謝^0^
現在捏 已經是初一ㄌ
一樣祝你新年快樂~~~~~
2008-02-07 01:58:39
T A C O 2008-01-30 23:00:41

我好久沒來了!
>&quot<
對了
祝你新年快樂!!>0<

版主回應
ㄏㄏ~
的確蠻久ㄉ= =+++
也祝你新年快樂囉~~~
2008-01-30 23:55:57
迷路ㄉ小孩 2008-01-27 23:31:00

好感動~~很喜歡看你的故事^^

下次我上來還會再來看看的唷~~

版主回應
> <
好感動> <
我也好感動有人喜歡看我ㄉ故事ˇˇ
謝謝你ㄉ支持喔~~~
祝你新年快樂喔~~~~
2008-01-28 06: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