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5:24:34╳×小弈×╳

╳薔薇公主

薔薇公主


為什麼薔薇會有刺?


因為薔薇愛上了人類的男子



以前啊,有個名叫薔薇公主的女子,

非常非常美麗的公主,

因為她擁有可以治癒任何傷勢和疾病的不可思議的力量,

所以很多人都來向她求婚……


一個看中了薔薇公主不可思議力量的貪婪男子抓住了她,

把她帶到了地上。

在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內,

他利用公主不可思議的力量讓家族繁榮了起來。

可是,他無法封住他人的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和薔薇公主有關的傳言,

伴隨著她的花容月貌而流傳開來。


聽說了那不可思議的力量,

和公主可以讓月光都黯然失色的美貌後,

向她求婚的人從此絡繹不絕。

可是害怕失去公主的男人把她隱藏到了不為人知的地方關了起來。

為了尋找失蹤的薔薇公主,

眾多的有心人踏上行程,

分散到了全國各地。


另一方面,被關起來的薔薇公主,

一個人被鎖鏈孤單單地束縛了起來。

只要是她想要的東西,男人什麼都會送來

除了名為自由的禮物以外。

只要希望就能實現

作為和這種不可思議的力量的交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薔薇公主甚至忘記了逃跑的事情,

只是任憑自己隨波逐流。

時光不斷流逝。


某一天,在薔薇公主面前出現了一個青年。

他跨越了層層的障礙,

一心前來尋找薔薇公主,

而在見到公主的瞬間,

他對公主一見鍾情。


他帶著被鎖住的薔薇公主遠遠逃走。

雖然不知不覺中,

薔薇公主失去了她不可思議的力量,

但是青年卻並不在乎。

面對這個只是忠實地愛著薔薇公主本人的男子,

公主緊緊封閉的心靈逐漸綻放出了花蕾。


不久之後,他們終於情投意合,

生下了愛情的結晶。

可是那個孩子卻遭到了病魔的侵襲,

失去了治癒能力的薔薇公主發現,

如果以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

她還可以實現一次願望。

薔薇公主沒有猶豫。

(……雖然我會變回單純的薔薇,但是不管要過多少時間,

我的心都是永遠屬於你的。所以,我會為了不再被任何人囚禁而生出刺來。

只要看到薔薇的刺,就請你想起我哦,那就是我的愛的證明。

請不要忘記,我是真心地愛你,你一定要幸福啊,讓我獲得了幸福的相公!

我的刺,直到這個世界終結的那天為止,都會只為了你一個人而脫落……)


留下了一直要延伸到時間彼岸的愛的約定,薔薇公主的生命化成了露水。




……所以,薔薇上才生長著刺。


〝 The End〞



感想:

薔薇和玫瑰一樣 都是有刺的花

看似堅強的人 都只是用張面具偽裝自己

因為害怕傷害 所以武裝

不敢對人敞開心懷 

是否 相信了 期待了

最後的結果 卻落空了


也許身為一個人

不該害怕受傷害

但是 

傷口多久才會好?

還是會留下一個醜陋的瘡疤?

受傷的心 又該如何?


而我‧‧‧

沒有答案‧‧‧
丫飄 2007-08-14 01:51:21

我也尋找不到我的答案

版主回應
是呀....
呵...好無奈...
2007-08-14 18: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