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9:57:21╳×小弈×╳

※心碎咖啡※(16)

├ 第 十 六 章 ┤
坐在別人的咖啡店,喝著別人做的咖啡,感覺真奇怪。

不過,這杯咖啡,味道跟爸爸煮的很像…不對,還差一個味道,是什麼呢?

牛奶的關係嗎?還是選咖啡豆的方式?吼!想不出來啦!

啊!看到他們了。

「這邊這邊!」

我叫著小翼他們三個。

 「謝天謝地啊!還好妳沒事。」

暉平拍拍他的胸脯,一副我會出事的樣子。

「我們回去吧!」

拓影對著我說。

「我不要!」

我才不想看到他咧!過分到極點了。

「不要這樣啦!夏智也不好受啊!」

他不好受?那我就好受嗎?都不會想想別人的感受!我噘著嘴賭氣。

「咦?!這不是薰翎嗎?」

一個穿著時髦的長髮女孩用著她大大的眼睛看著我,

她旁邊站著一個看起來很清秀的女孩,跟我差不多同高,穿著天空藍長裙,白色襯衫,有些緊身,讓她看起來有些高挑、纖細。

等一下!這兩個人我好像認識。她是陳晶菁,我國中同學。

另外一個清秀女孩她是殷樺高中的學生,也就是我學妹,現在要高三了,為什麼我會對這個學妹有印象呢?因為她是我們學校的校花,叫陳雅菁。

音樂班的學生,成績一級棒!繪圖一級棒!音樂一級棒!氣質一級棒!!

陳晶菁!陳雅菁!難道她們是姐妹?仔細一看,她們兩個臉型還蠻像的。

「妳們是姐妹嗎?」

「對啊!妳都不知道她是我妹妹喔!虧妳還是她學姐。」

呵呵,我無法答話,我沒注意那麼多嘛。

「咦? TRUE?」

晶菁看著暉平驚訝的說。她原本白皙的臉蛋,此時增添了一抹紅霞。

「對啊!介紹一下,她是我的國中同學,陳晶菁。她則是晶菁的妹妹,叫陳
雅菁。他是櫻井翼,然後宮城拓影,江口暉平…」

「我知道啦!他們這麼紅,想不知道都難。」

是這樣嗎?我就不知道啊!

旁邊發出了很多笑聲,兩個大笑,一個是很含蓄的笑。沒錯,就是他們三個,

一定是想到第一次他們來找我時,我真的不認識他們。

「妳怎麼認識他們的啊?妳不迷偶像啊。」

「哼!因為一個隨便的人才認識的。」

說到他就氣,氣死我了!氣啊!!!

「誰啊?」

「她是說夏智,他們兩個剛剛吵架。」

暉平答道。他並沒有看著晶菁,反而是撇過臉故意不看她。

「為什麼吵架??」

換雅菁問了,可見大家都蠻八卦的。

「因為鈴木加奈那老女人。」

小翼走到雅菁前面回答。

「鈴木加奈?她有來台灣嗎?」

晶菁問,也沉思了一下。

「妳認識嗎?」

這次換我問了,也示意她坐下來聊。可是晶菁怎麼會認識日本人咧?

「她是我國小同學,我小五時,因為老爸被調職到日本,所以就一家人飛去
日本去囉!轉去大阪的學校,鈴木加奈剛好跟我同班……」

「薰翎!!我終於找到妳了!」

夏智擔心的臉有些蒼白,額頭上都是汗,而且一直喘不停,可見他找我很久
了。

看他這樣,我狠不下心責怪他,可是,一想到鈴木我就是生氣。

「你還好吧?你怎麼知道我們在這裡啊?阿愷咧?」

小翼殷切的問,而大家都站了起來。

「直覺性的就跑來了。對了,你們找到薰翎怎麼沒跟我說啊!阿愷他先回去
開車了。咦?…妳不是…陳晶菁嗎?」

他看著晶菁,想了一下,才想起來。

「呀!學長!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呀!」

晶菁開心了起來。

「怎麼會不記得?妳還是那麼漂亮,只是變高了。」

聽他們這樣聊天,有種感覺莫名的從心底湧出來,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不喜歡看他們聊的這麼開心,而且夏智看晶菁的眼神很…溫柔。

「拜託!都幾年沒見了啊?五年!五年耶!你最後一次看到我時,我才國一
耶!現在不長高那還得了啊!」

晶菁呵呵的笑了出來。

「小翼!我們走!」

「咦?走?走去哪?」

小翼被拉著,但還是不忘提出問題。

為什麼我又想掉眼淚了?晶菁是夏智的老朋友,就只是朋友而已。

我就是所謂的吃醋?這樣都吃醋,我未免也太小心眼了。

記得看過一本書叫做『找尋幸福海』,那我的幸福呢?我的幸福在哪裡?

我的幸福找得到嗎?


待續...
『無厘頭』〝翔〞... 2007-08-26 19:41:00

文章 很讚歐!!

繼續寫下去歐~~!

跟我ㄉ有拼~~我要快點寫 以免被你追上~&quot~

版主回應
謝謝你ㄉ誇獎啦~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會覺ㄉ高興啦(我什麼時候變喬巴ㄌ@&quot@)

ㄏㄏ~
那你要快點寫耶!
我也是很期待你ㄉ文的說~
不過 你好像說 最近心情不好ㄛ@@
那就要快點好起來耶!
還是我寫篇文章幫你打打氣@@
雖然我ㄉ文筆不怎麼好= =&quot
2007-08-26 20: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