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21:33:12說書人

執著的熱情~

有些事情的體會是需要時間~~

而有些則是需要歷練~~

甚至有些的體會是在恰好的時間、空間所發生的事件

讓人有了不一樣的領悟~~

曾經的我~對於生命中所發生的事件~~

曾有深深的困惑~不明白為何可以對著你說~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卻讓我認為~我是不重要的~~

每個人的心中~~總會有自己認為重要的人事物排行~~

但也許在深層的意識當中~~卻不是如此~~

也許某些人所需要的是得到別人的認同與鼓勵~~

在乎著別人的看法與想法~~

But~~

對我來說~~我在乎的是對方所給的承諾與平等的對待~

別人的眼光~~

說實在的~~ I Don't Care~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

我想要的是~~認同我的想法~願意與我一起奮鬥的人~~

所以~回過頭來說~~

這是我現在才體會的~~

也認清自己在怎樣的情況之下~~

會有自己的執著與熱情~~

這是年輕時的我~~所不懂也無法體會的東西~~

但現在還未晚~~認清自己~

我想這是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也是必要的課題~

當一個人找到了他自己的熱情所在~~

我相信他的生命會逐步的更加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