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23:28:12壞壞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最近自己哪時候可以結婚~已經滿24歲嚕但是一事無成....想想自己過去...祇有感嘆祇有後悔而已.....但是還是要面對自己所做的一切...我哪時候才可以找到我自己很喜歡的女生呢?....或許我忘不了以前的一個女友....跟他交往了3年半他帶給我的快樂或許是我活到現在所難以忘懷的....我很喜歡他...我很愛他...但是他快結婚了...他寄喜帖給我....我問自己該去嗎?....我ㄝ不知道該不該去.....如果去了我該給他祝福嗎?還是跟他說我還是愛著你呢?自己很恨自己當初為何不能給他最好的當他離開時才在自己後悔沒給他安定的生活...或許當初年紀小吧!!但是這只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安慰而已.......我很愛他也很希望可以在跟他在一起..但是這只是夢而已...畢竟這個事情已經成為嚕事實...他要結婚嚕....我要給他祝福而不是恨....因為自己當初對不起他太多太多嚕.......日子還是要過....我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祝福他...慢慢的忘了他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