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02:24:45壞壞

光陰



一切不知要從何說起才好
不知不覺中時光已悄悄溜走了
剛浮現出來又要消失了
腦海中只剩一些過去經常談論的話題
一切不必再多說了
兩個人的黃昏中 雨也停了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場所
如果不能遇到妳的話
我們永還是
彼此不認識的兩個人
請別在他人的流言蜚語中
動搖了妳的心
即使感到傷心
也別那樣地束縛了自己的心
我願為了妳變成一支翅膀
繼續守在妳身邊
溫柔地包圍著妳
即使是一陣風也好
那一天 那個時候 在那個地方
如果不能遇到妳的話
我們永還是
彼此不認識的兩個人
什麼都別說了 靠近我的肩
我不會忘記這一天和妳
我願為了妳變成一支翅膀
繼續守在妳身邊
溫柔地包圍著妳 になる         
即使是一陣風也好
風不停的吹 時間像手中的沙
一點一點的從掌心中滑落
對妳的愛 卻一點一滴的累積
陽光溫柔的從樹梢間灑落 斑斑點點映在妳身上
我們正踏著同樣的步伐 走在慣常的街道上
一步一步 一步又一步
我只想跟著妳的腳步走
也許在我們的路途中
有淚水 有困苦
但我只想跟著妳一步一步
一步又一步 跟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