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3:05:05

愛情。

聽窗外的雨它滴滴打在窗口,
像我的思緒反覆的把妳想念,

這叫做愛情,
我好想証明縱不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夠停止想妳,

我對著玻璃,
輕輕的吐氣再用手指寫愛妳,
假想是傳一封簡訊叫做愛情,
我也不需要証明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只想說聲只有我愛妳,


咖啡館外面的雨景,
我們一起向前踏進,
所有畫面都很熟悉,
打開口袋裡的記憶,
充滿的都是妳平凡又顯得神奇,

我喜歡說愛我的妳,
一樣的面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
無聊也會變得多麼甜蜜,
好想在這種雨天的天氣,
藉著小雨點訴說著愛妳,

我看著窗外面的妳,
我們也擁抱著愛情,
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聽風中的歌不竭歌頌愛情,
妳我互相感應對白很清靜,
也許這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妳就是愛情妳也讓我歡喜,
妳讓我執著讓我開始安靜,
一切不必要有太多的理由,
這才叫做愛情因我只要妳,


上一篇:打噴嚏。

下一篇:把愛填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