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7 11:57:38jy4d3123

美國隊長成「九頭蛇」一員 作者這樣說

 
熱 門 標 籤 :080聊天聯盟視訊貼圖1007視訊美麗視訊嘟嘟視訊視訊粉絲免費色情卡通漫畫嘟嘟嘟嘟視訊美女視訊紀錄嘟嘟情色寶貝嘟嘟成人影音影音聊天交友網站視訊聊天室兼職美女視訊聊天室 ★ 最新一期的漫威漫畫中,美國隊長史蒂芬•羅傑斯(Steven Rogers)在新宇宙竟「黑化」成為九頭蛇的一員,而這次的超巨大轉變也震驚許多粉絲。作者尼克•斯賓塞(Nick Spencer)在接受採訪時,還特地強調這次的美國隊長黑化並不是複製人或是被冒名頂替,更不是受人指使或被人洗腦,而是美國隊長本人親自而為。
當然,許多粉絲無法接受這個大逆轉,另一方面,在電影中,扮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得知此事後又是何反應?只見在推特上,似乎完全感到錯愕表示,「蛤?九頭蛇萬歲?!」。
▲扮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伊凡感到相當錯愕。(圖/翻攝自推特)
克里斯事前並不知道美國隊長的大逆轉變,得知此消息後感到不知所措,因為他認為美國隊長就是代表正義的好人,從道德上來說是純潔、剛正不阿的,沒想到漫威的設定不僅讓粉絲震驚,也震撼到飾演美國隊長的克里斯。
但目前不能確定美國隊長在漫畫裡的「黑化」是否會影響到電影版,因為一切來得太突然,不過是電影的粉絲迷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漫威在自家的英雄電影定義了一個編號Earth-199999 的「漫威電影宇宙」,所以在電影版中跟漫畫中的超級英雄們,也可能會有不一樣的走向。
美國隊長在漫畫最後一格說出「九頭蛇萬歲」,等同宣告角色黑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