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8:28:07*~★/我要找幸福/☆~*

@~/*難過...生病生病....難過*/~@

~~咳~~咳~~咳~~咳~~
好難過喔!!
前天晚上哥哥說ㄊ人不舒服!!
我就打電話給媽媽!!
媽媽哥哥人不舒服ㄟ!
媽媽:喔!好我馬上回去~~
帶哥哥去看醫生後!!
媽媽打電話回來說
媽媽:妹妹....哥哥發燒39度現在在吊點滴
我說:是喔!!那現在沒事吧?
媽媽:嗯嗯沒事ㄌ!!
之後媽媽回來後
我在哥哥房間玩電腦
突然我覺ㄉ我自己也開始變ㄉ好難過喔!
叫妹妹幫我摸額頭
ㄊ說又沒怎樣!!
但是我覺ㄉ我真ㄉ很難過阿!!
算ㄌ.......回房後我就去睡覺ㄌ!!
早上8:30分起床!!
但是很難過所以在床上賴ㄌ一下下
9:00才下床!!
起來後真ㄉ很難過
但是又不敢跟媽媽說!
很怕媽媽說一ㄍ哥哥就算ㄌ現在你也這樣
也許是我想太多ㄌ!!
之後我過ㄌㄧㄍ 小時候
開始好睏好睏~~~
所以又到ㄌ媽媽房間睡.......
*到ㄌ中午*.....
我跟妹妹說~~妹我好不舒服喔!!
他說:媽現在出去等ㄊ回來在跟ㄊ說!!
媽媽回來ㄌ~~~
妹妹也跟ㄊ說ㄌ!!
但是那時候我在睡~所以就沒有聽到ㄊㄉ反應!!
之後2:15分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掛8號
到ㄌ2:30分終於到我ㄌ!!
進去後量耳溫結果發燒39.3度高燒
天阿太不可思議ㄌ!!
我竟然有會發燒阿!!!
而且還一直拉肚子!!
醫生說吃清淡一點....
不要吃太油膩ㄉ~~哥哥也是喔!!
ㄊ還說要打針!!
*天ㄚ*晴天霹靂*
我超怕打針ㄉ......
進去後我拉之爸爸ㄉ手....
但是爸爸一直動結果害我ㄉ筋跑掉ㄌ
oh my god
看完後在醫院吃ㄌㄧ包藥!!
回家後就又去睡覺ㄌ!!
起來後我流ㄌ一身ㄉ大汗[ 我有開冷氣喔 ]
但是燒也退ㄌ....也比較不難過ㄌ!!
但肚子很餓.....
因為早餐午餐都沒有吃ㄚ!!
只有喝水而已!!
這次ㄉ感冒也太嚴重ㄌ吧!!
害ㄉ我好難過阿!!......
呵呵呵~~~
但今天就好多ㄌ!!!
> <

上一篇:~*!!渾渾噩噩!!~*

♪ 鸚鵡 ♬ 2007-08-14 11:02:29

我也感冒了

同病相連押

你要找幸福

這下子不就

有福同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