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3:25:38msn符號,msn space,msn網頁

回去吧

 

父??那天
我?了通???爸爸
跟他?:父??快?!

他一如往常般先哈哈的笑了??

然后我?聊了一些近?
他?我????得如何
我?要年底才??
但已??始?与校?演唱了

他?
嗯。好好努力吧
挂??之前
他笑??“自己保重啦”


隔天


他就離開了。去了一個很??的地方

 

雖然突然得讓我無法接受

但也很慶幸的

我有打了這一通電話

 

愉快的聊天

笑著說再見

 

?馬來西亞處理好所有事情之後

在飛往台北的飛機上

我把心裏面

想對他說的話。跟我的心情

寫成了一段文字

 

後來我給這段文字譜上了曲子

於是會“回去吧”這首歌就誕生了

 

我相信父親一定去了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也一定?得見這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