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8 15:19:26T"f

育兒日記(2)



炎炎夏日,這個夏天起開始我的育兒生活,

要當個全天候家庭主婦真不簡單,

每天從早餐開始,我和湘仔開始形影不離,

固定一個星期至少上一次菜市場,

湘仔在九月感冒後,拒絕喝奶,所以我必須思索如何照應他的飲食,

這並不容易,湘仔也因此瘦了,他真的越來越不愛吃飯!!



湘仔的個性其實是很有主見的,

她的好惡分明,最近她迷上巧虎,

說真的,他十分沉迷 ,每天都要看到累到睡著才甘願,

說真的,我曾經很討厭巧虎,所以有一段時間我不讓她看巧虎,

希望能斷了他的癡迷,沒想到他很快找到新歡"姆姆",

現在就任由她自己選擇!



我也知道整天看電視或螢幕是不好的,

所以每天固定帶她出門一趟,

也許是逛街,也許是買東西吃,現在大一點了就去溜滑梯,

總之,讓他多出門可以多一點新鮮刺激。








 

上一篇:育兒日記(1)

下一篇:育兒日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