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23:22:46‵︴tako°ܤ

對不起ˊˋ

寶貝對不起ˊˋ

今天我吃完飯回來看妳還沒回來我就去躺一下ˊˋ

結果就睡著了ˊˋ

對不起寶貝ˊˋ

對不起讓妳等這麼久ˊˋ

對不起ˊˋ

害妳無聊這麼久ˊˋ

對不起嘛ˊˋ

密室遊戲 ?

很久沒玩了

不過今天玩的幾乎都有玩過

那個火柴人解謎

我是怎樣也看不懂= =

昨天玩的小遊戲

是怎樣也過不了ˋˊ

剛剛去找了一下

順序怎麼這麼奇怪= =

所以自己試了一下

不是我不告訴你

是我要試試看

寶貝

今天阿

我沒有甚麼食慾

所以晚餐吃沒多少

對不起歐

小寶貝

我累了ˊˋ

對不起ˊˋ

想睡覺了

去睡覺吧 !!

小寶貝晚安

摁嘛 !!

上一篇:補10 / 27

下一篇:天氣冷